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布列維克1月10日出席聽證會時,當庭行「納粹禮」遭法官制止。他表示,獄方每日都將他單獨隔離22、23小時,這種方式不但嚴重違反基本人權,且過去5年多來的獨囚讓他更加極端,「變得越來越奇怪」,嚴重影響身心。他的律師斯托爾維克(Oystein Storrvik)則說,獨囚使得布列維克精神衰弱。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200女」

國際中心

結婚紀念日餐廳

/綜合報導

▲殺人魔布列維克控告政府獨囚侵犯人權,出庭行納粹禮。(圖/路透社)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挪威殺人魔布列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於2011年殺害77人後,過去5年多被關押在監獄裡,但他去年控告挪威政府讓他獨自囚禁影響健康,法院判他勝訴獲賠136萬。挪威政府對此提出上訴,日前全案舉行聽證會,布列維克表示,「獨囚讓我更極端」。

檢察總長塞耶斯泰德(Fredrik Sejersted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則向法官表示,布列維克仍然非常危險,且試圖在監獄內散播納粹主義意識形態,因此有必要將他隔離。檢方強調,布列維克的囚室有10坪大,內含起居室、書房、健身房等,還有電視、遊戲機等,十分舒適。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純銀手環品牌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綜合外媒報導,布列維克去年控告挪威政府違反歐洲人權公約,將他獨自關押在牢房內,法院認定長時間單獨囚禁會影響犯人身心健康,因此判決挪威正敗訴,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需支付相當如136萬台幣的賠償金。挪威政府不服,提出上訴。

金正男案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爸爸抱我」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折1500份

由於挪威沒有死刑和無期徒刑,布列維克於2012年遭判處法定最高的21年刑期,當刑期屆滿時,將再評估他對社會的危險性,適時延長刑期,以達到實質上的無期徒刑。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