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30歲前還..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雖然去(2016)年全台買賣移轉棟數僅24.5萬棟,創下史上新低量,不過,根據六都公布的買賣移轉棟數資料顯示,2017年似乎已有築底反彈的跡象,六都移轉量為1萬5,656棟,比起去(2016)年同期增加37.5%,業者普遍認為,最壞的情況已過,買氣可望緩步回溫。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類股

▼六都地政局公布一月份買賣移轉量。(圖/住商機構企劃研究室提供)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21世紀不動產營運處協理張恆嘉認為,雖然1月正值過年前房市交易旺季,但是去(2016)年12月單月交易量達2萬5,058件,收在全年高點,1月也遠高於去年同期,顯示出整體市場確實逐漸走出2016年歷史新低谷底的跡象。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不過,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則指出,受到過年季節性因素影響,加上今年有縣市調降公告現值,牽動土增稅,也讓一月份延續的買氣轉軟,使六都交易量月減17.4%,加上二月份工作天數少,買氣也不容易期待,「整體2017年房市狀況,應到三月份才能較為明朗。」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由於今年房市已無利空政策干擾,市場供給量可能會持續增加,因此讓利的情況仍會出現,將牽動區域的成交行情走勢,有助換屋或首購的買盤進場看屋與購屋的意願,估計第一季交易量將有機會優於去年同期。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房市示意圖。(圖/記者葉佳華攝)

六都地政局今(2)日公布2017年1月份買賣移轉棟數,雖然與上月(12月)相比,整體量縮了17.4%,不過,若是相較於與去(2016)年同期則增加37.5%,其中,交易量最大為新北市達4,517戶,年增70.1%,觀察交易量最高的行政區來自於淡水區約1千戶、板橋區也超過500戶、以及新莊區域陸續交屋,帶動新北市1月份交易量。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生日禮物客製化照片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側寫/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記者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葉佳華/台北報導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