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閃瞎了!我期末考怎辦」、「羨慕啊,我的男朋友還在迷路中」、「蠻浪漫的耶」、「我也會欸哈哈哈,喜歡把女友照片存起來,有時候還會去翻來看看」、「為什麼

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我男朋友怕我看,反而是因為有一堆前女友的照片」。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不過該名女友網還是不顧男友的阻止,打開了資料夾卻發現裡頭存滿了她的照片,甚至還有交往前的照片和從她的社群網站上截圖的照片…等,男友解釋說:「啊…就…想說存起來,可以看啊!」,女網友含情脈脈看著男友,男友還臉紅,相當甜蜜可愛。

一名女大學生在《Dcar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d》中分享,日前和男友一起唸書,借用男友的隨身碟時無意間發現裡頭有個資料夾被取名為「珍藏的照片」,她想說男友一定存一些美女的照片於是吵著要點開,男友卻緊張得拒絕。

★更多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生日禮物客製化照片

推薦新聞

正妹自拍房間卻凌亂不堪如戰場 驚見老鼠蹤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影滿心歡喜切喜餅 一刀下去驚見Q彈橡皮筋南韓遊客搭火車抬臭腳 網友:快吐了值得被投訴…消防員2張照片道盡心酸 其他推薦文章

生日禮物專賣店哪裡有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