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已經有不少人意識到,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你卻在玩手機。科技的發達為人們遠距離的溝通提供了便利,正確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利用科技能促進人際交流並提高幸福感。但沉迷於手機等電子產品,會讓我們脫離實際,冷落身邊人,並且無法真正享受自己的人生。感受當下的生活最重要,限定玩手機的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幸福感提升。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純銀項鍊保養



攀比

有人說,人生在世應該及時行樂。不過,根據《生命時報》引述心理專家指出,在尋找快樂的路上,有一些下意識的行為或想法「偷」走我們的快樂,包括「攀比」、「沉迷手機」、「追憶過去」及「完美主義」。

如今,追求完美可能不是一個好的評價。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人,最後並沒有「完美」,而是止步在糾結和痛苦中。因為預設要盡善盡美,於是舉步維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艱,甚至第一步都邁不出去,後又為自己的拖延而內疚、自責。追求完美讓人患得患失,會扼殺創造力,讓人丟掉快樂。人都是會犯錯的,「失敗」可以成為學習及成長的寶貴經驗。比起完美,達到優秀更易實現。完美只是一種願景,要允許自己犯錯,不要讓完美將手腳束縛。



完美主義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純銀項鍊品牌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難過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沉迷手機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不論是對現狀感到不滿還是自身比較敏感,往日的美好常常成為一些人的「避風港」,他們沉浸在裡面,不願意面對眼前的現實。但越是逃避,離現實越是遠,內心的傷感就越是多。過去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讓現在的自己過得開心。愛「躲起來」的你可以透過冥想、瑜伽或散步來放鬆,觀察大自然,幫助我們感知當下,活得更加真實。

人一開始攀比,狹隘與怨恨就會在內心滋生,這簡直是幸福、快樂的「殺手」。其實,和他人比較是人的本能,但應該從積極的角度看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當他人比你優秀,一方面你可以鞭策自己,讓自己進步;另一方面,也要意識到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要看到自己的優點。倘若一味嫉妒,產生損人害己的念頭,那只能是摧毀自己。

追憶過去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

純銀飾品品牌

愛上對方了...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