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針對由「蝶戀花之旅」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賞櫻旅行團,13日晚間在國道5號發生翻車的嚴重意外,台北市政府主任消保官何修蘭16日上午表示,已積極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目前已有一件個案申請假扣押正在審查中,最快下星期就可以開始對蝶戀花旅行社及其負責人進行法律訴訟、資產假扣押。

段宜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康:這些退將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法務局袁秀慧局長表示,北市府消保官對受害者家屬後續可能需要的法律協助事務包含戶籍登記、稅務資料、保險理賠,及相關可能進行之法律協商或訴訟等事務,除已提供諮詢窗口(1999轉7812)外,均已與相關單位如戶政單位、國稅局、金管會及保險公司等取得聯繫,以最簡便程序方便家屬申請,並每日指派消保官於受害者家屬所在現場,提供面對面的諮詢及服務。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何修蘭表示,個案申請者愈多,可執行假扣押的資產愈多。至於為何必須尋求法扶?主要是假扣押必須有擔保金,她認為在現階段要求罹難者家屬提出擔保金並不容易,但因法扶可以開具證明,免除擔保金,惟其規定是申請人必須「無資力」;她表示,如一切順利最快下周可以進行假扣押程序。

何修蘭指出,不少受害家屬擔心業者名下的財產會被轉移,有脫產疑慮,目前已經跟法律扶助基金會聯繫,會先以既有模式,主動接觸家屬協助將所有文件用最快、最簡便的方式進行申請,就可以進行假扣押。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影/反年改提9質問

純銀串珠材料

!8百壯士舉國旗繞..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此外,15日法務局同仁也直接參與業者與受害者家屬之協商會議,未來亦會持續協助家屬與業者協商並受理相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關消費爭議申訴案件。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影/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