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76人日前宣佈將湯普森(Hollis Thompson)下放發展聯盟後,有意利用10日合約簽下羅賓森、法瑪(Jordan Farmar)或是本季被籃網裁員的法洛(Yogi Ferrel),補上15人名單最後一席。

▲羅賓森曾飛越霍華德並斬獲灌籃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鏞基滿貫轟中國受訪高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戒指價錢

喊台灣

影/屁孩場上跳舞被吹T

記者潘泓鈺/綜合

紀念日禮物推薦

報導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加盟馬林魚

雖然羅賓森身高僅175公分,但靠著個人勁爆的爆發力在紐約打響名號,並斬獲3屆灌籃大賽冠軍,其中2009、2010為二連霸。2008-09球季羅賓森效力於尼克時,打出場均17.2分3.9籃板4.1助攻的生涯年,但2年後轉投塞爾提克卻陷入低潮,2012-13球季趁羅斯(Derrick Rose)受傷期間,羅賓森在公牛找回昔日身手,扮演球隊最佳第六人角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現年32歲的羅賓森,在NBA奮戰11季,披過尼克、塞爾提克、雷霆、勇士、公牛、金塊、快艇以及鵜鶘8隊戰袍,生涯場均11分2.3籃板3助攻。5日「10日合約開」放後,沃納洛斯基爆料76人有意提供機會給羅賓森。

可能投以色列郭俊麟:很想戰南韓

2015-16球季,羅賓森與鵜鶘簽下1年短約,卻在開季兩場後遭裁,一度傳出大學美式足球、籃球雙棲的他考慮進軍NFL,不過3月率先加盟以色列聯盟的特拉維夫哈普爾俱樂部(Hapoel Tel Aviv)。在這段期間羅賓森,場均攻下16.2分1.6籃板

一歲生日禮物推薦

2.9助攻,並曾在5月季後賽期間單場狂轟46分,目前羅賓森處於待業中。

桃猿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根據

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雅虎大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10日合約」開放後尋求補強後場的76人,有意找回身高175公分的3屆灌籃王「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

不滿撤換謠言賀夫打爆歐布萊恩

純銀串珠手鍊







影/戈登灌籃大賽爆冷首輪出局

溜馬米勒領眾星為逝世塞格而投

洋基高層酸貝坦西斯不是個咖

麥格雷迪、韋伯獲名人堂提名

郭泓志加盟教士郭泰源:祝福他



格林: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不會說服降薪留勇士

WBC回顧/南韓插旗一朗憤怒

經典賽中華隊與中培隊熱身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賽先發

▲「跳豆」羅賓森有望重返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