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戴德梁行認為,由於近幾年中國企業需求強勁,去(2016)年第4季中環商業區大約有20%的主要辦公空間都被中國企業所佔據,因此,看好中國企業的商辦需求,認為今(2017)年香港A級商辦大樓租金可望成長3?6%。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富士康今年徵才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1.8萬人

據了解,從2014年起,到訪香港的中國遊客人數持續下滑,去(2016)年年減6.7%至4,300萬人,但若觀察香港旅館的數量,根據統計,截至去年3月底為止,香港旅館數量為257家、客房數合計達7.4萬間,明顯供過於求。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你們這麼愛

純銀飾品品牌

錢」1句話惹惱行員

▲陸客退燒趨勢衝擊香港房地產市場,商仲業者預期,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旅館不動產逐漸被改成商辦出租。(圖/Tripresso旅遊咖提供)

對此,商仲業者認為,前幾年在香港面臨住宿短缺時,B級商辦大樓往往被改建成服務式公寓或旅館,但現在情況卻完全倒轉了。因此在考量收益之下,研判未來部分旅館不動產將逐漸被改成辦公空間、工作空間,或者是學生公寓。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

結婚紀念日禮物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適合男生生日禮物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台股高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今(2017)年以來,香港已有價值將近5億美元(約154.3億元台幣)的旅館不動產易手,其中還包括地產大亨李兆基名下位於九龍東區的1座旅館(以23億港元售出),凸顯出因陸客減少所造成的衝擊,使開發商逐漸尋求其他投資機會。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純銀戒指哪裡買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