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危險!現代人必知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說..



在烹調食物前、處理生肉及蛋後、用餐前、如廁後及接觸禽鳥後,應用肥皂將雙手至少搓洗20~30秒,差不多等於唱完兩遍生日快樂歌的時間,就可以杜絕不慎把病毒吃下肚的風險。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情侶禮物推薦

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



▲容易未熟之雞鴨鵝蛋相

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

關料理一覽表。(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最後,董氏基金會也呼籲餐飲業者主動替消費者把關,於疫情期間不要提供未全熟的禽肉及蛋製食品,降低經營風險;消費者外食時也可留意為全熟的禽肉及蛋相關食品,保障自身健康。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提拉米蘇是可能含有未熟蛋的料理之一。(圖/東方IC)

使用「賴」讓人

情侶禮物 一對

火大的10件事情

董氏基金會提到,容易含有半熟蛋的料理分別為「蛋類料理」、「沾醬類」與「甜點飲料類」,美式早餐常見的班尼迪克蛋、歐姆蛋,生菜沙拉常用的美乃滋、千島醬、凱薩沙拉醬,與下午茶桌上常見的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提拉米蘇、舒芙蕾、月見冰,以及蛋蜜汁、杏仁茶加蛋等,都包含在內。

由於禽流感病毒不耐高溫,因此董氏基金會建議,將禽肉及蛋類「完全煮熟」是最好方法,無論煎、煮、烤、炸何種烹調法,務必全熟至骨頭不帶血水、肉無血色;而且雞蛋吃全熟,蛋白質較容易消化,營養吸收更完整。

人生崩潰10瞬間...第一名竟然是?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情侶禮物排行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超級食物防癌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朋友

?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H5N6禽流感疫情持續擴大,甚至傳出具禽傳人的風險,農委會也從今(17)日起,全國實施家禽禁宰禁運7天措施。董氏基金會強調,「吃熟食」、「勤洗手」是消費者自保的不變原則,上午也列出可能含有半熟蛋的3大類料理,提醒消費者在期間盡量少吃。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