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iPhone APP課金率大勝安卓5..

▲▼三星 Galaxy A5(圖下) 與 A7(圖上),在外型設計上幾乎完全相同,差別僅在螢幕大小之分。(圖/記者莊友直攝)

新竹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配置 5.2 吋螢幕的 Galaxy A5,在單手握持的情況下,機身會比較適合手小的男生或一般女性使用。(圖/記者莊友直攝)

三星 Galaxy A5 與 A7 簡單來說,除了螢幕大小與電量有所差別(A5 為 5.2 吋,3,000mAh、A7 則是 5.7 吋,3,600mAh),在 Exynos 7880 1.9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容量,以及鏡頭、IP68 防水防塵等核心規格上,可說完全相同。

▼Galaxy A5 尺寸則是縮小一些,變為 146.1 x 71.4 x 7.9mm,可發現兩機厚度是一樣的。(圖/記者莊友直攝)

▼雙機也都支援最高 IP68 的防水防塵規格,可在 1.5m 的水下長達 30 分鐘。(圖/記者莊友直攝)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定位是中階機,卻採用無突起的主鏡頭設計,算是一個小亮點。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圖/記者莊友直攝)

NVIDIA TITAN X顯卡王正..

▼Galaxy A7 機身尺寸為 156.8 x 77.6 x 7.9mm。(圖/記者莊友直攝)

另外,A5 與 A7 內建雙卡雙待(4G+3G,最高支援 LTE Cat.6)功能,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槽(最高可至 256GB ),機底也有可快速充電的 USB Type-C 連接埠(原廠會附贈 Type-A 轉接頭)、以及 3.5mm 耳機插孔,整體規格配置可說相當有誠意。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微星1

創意實用禮物

3款電競桌機海量登台

拍攝能力上,A5 與 A7 也有別於去年的 500 萬畫素鏡頭,雙機都升級為 1,600 萬畫素前 + 主鏡頭,自拍的畫質可說有效提升外,主鏡頭也採無突起設計。然而此次雙機並無 OIS 光學防手震規格,官方表示由於採用 PDAF 對焦技術,可讓手機提升快門速度,進而達到穩定影像的功用,但在暗處的實際表現,恐怕還是要實測後才能知悉。

三星在上週的 CES 展中正式展出中階 A 系新機,且台灣也於今(1/11)日火速發表 A5、A7 雙機,相較前代不僅加入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且自拍前鏡頭也提升至 1,600 萬畫素,還有頗具質感的機身外型設計,搭配僅 1 萬多元的價格,可說相當划算。而記者此次也趁台灣的上市記者會,提供一些簡單的動手玩心得,供讀者做參考。

講完了規格,來談談 A5 與 A7 的各項功能,在操作上其實與三星歷來的機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種皆無大大差別,有趣的一點事,由於前鏡頭畫素提升至 1,600 萬,在講求自拍的情況下,右手自拍時還算可以碰到快門鍵,但要是左手拿相機,恐怕快門鍵是碰觸不到的。

▼因應自拍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族單手拍照的因素,也多了一個懸浮快門小工具,可任意移動拍照圖案至螢幕的各個角落。(圖/記者莊友直攝)

而三星也為此納入了一項名為「懸浮快門」的小工具,在拍照介面中,可以發現一個相機圖案的懸浮鈕,利用手指觸碰後即可任意移動位置,如此就算左手拿手機,也不怕按不到快門鍵;另外,A5 與 A7 也獲得了旗艦機的拍攝介面,往右滑即可快速選擇 9 種攝影濾鏡。

整體來看,三星 Galaxy A5 與 A7 在規格與價格的表現確實不錯,畢竟一萬多元能買到具備 IP68 防水,以及前後 1,600 萬畫素鏡頭的同規產品,實在是不算多,但對於螢幕僅 4.2 吋,規格也稍有下滑的 Galaxy A3 部分,官方則是表示以台灣的手機市場來看,還是 5 吋以上的機型最受歡迎,因此不考慮引進 A3,或許在入門機種 J 系列上,較有可能出現類似級距的產品。

Xperia X(2017)五大新機..

YouTube:十億支影片已自動上字..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Facebook限時動態動手玩

宏達電2017年將退出入門機

情人節男朋友禮物

市場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首款可存手機程式的microSD卡亮..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Galaxy A5 與 A7 前後鏡頭皆配置 1,600 萬畫素,對自拍族群算是相當具吸引力。(圖/記者莊友直攝

送女朋友禮物



新加坡機場讓旅客用踩腳踏車充電

電話費率

創意婚禮小物diy

調降66%的真相



▼Galaxy A5 與 A7 皆具備黑、金與粉三色,黑與金預計 1/20 開賣,至於粉色上市日期則未定。(圖/記者莊友直攝)

Moto

台中情人禮物專賣店

G5中階機外型、規格曝光

A5 與 A7 在外觀來說,設計算是相當簡潔,並採用 3D(A7) 與 2.5D(A5) 弧形玻璃與金屬中框打造,實際握持手感還算不錯。目前共有黑、金與未定上市日期的粉 3 款顏色,至於 S7 Edge 頗受歡迎的冰湖藍,三星也表示未來不排除針對 A5 與 A7 引進類似顏色,讀者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