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購6萬元禮券,趁寄出前裝賣家攔截換包。(圖/東森新聞/下同)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A小姐說,「他們都是剛加入蝦皮,然後零評價,就才剛加入,然後就大量在買券,所以那時候,我其實就覺得怪怪的,好那我就假裝沒事,繼續跟那個買家說,我剛

2017情人節限量產品

剛把東西寄出去了。」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嫌犯騙走6萬元仍不罷休,再度下單購買,A小姐假裝配合,也通知超商要報警。就在嫌犯第2次假裝賣家去換貨時,當場抓人。最近全台發生多起換貨詐騙,警方懷疑有詐騙集團幕後操作,被抓的嫌犯可能只是車手。





大屯山底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

情人節玫瑰花束



戴著口罩的黑衣男子,到超商假裝自己是寄貨賣家,跟店員商量要更換包裹物品。店員原本不想荅應,但男子揚言客訴,最後才妥協,卻忘了核對身分。只見男子把包裹拿到一旁,把裡頭東西全抽出來,再放入其他東西,這一抽一換,用廢紙換了6萬元禮券。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網:在一起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讓情人感動的話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原來這名男子在網路上購買禮券,在接到APP的出貨通知後,查出賣家寄貨地點,在超商集中出貨前的空檔,假裝自己是賣家,到超商說自己寄錯了要換貨,接著就拿裝著廢紙的信封袋,將6萬元禮券給換走。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賣家A小姐表示,「他就打電話給店員說,我東西寄錯了,要把它就是,請貨運先不要收,我要拿我寄出的商品來換。」賣家當初發現,該發貨的包裹在超商有延誤,前去了解才發現損失慘重。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

高雄情人節餐廳

水溫爆曾燙死人

台南一名男子上網假裝訂購禮券,接獲APP通知,貨物已經寄到超商後,他竟然假冒賣家,趁著發貨前的空檔,向店員說物品包裝錯了要更換,拿著一堆廢紙換走6萬元禮券。這名男子食髓知味,隔了2天又下訂要詐騙,賣家假裝配合,聯合超商店員報警,當場抓人。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