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名為「美國(Unites States of America)」的臉書發表了一片文章,「敘利亞、伊朗、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和葉門,你們都被禁止進入美國!」,伊朗在下面留言「禁止我們的人該死!」,葉門接著說「可以順便禁止你們的無人機入侵我國嗎」。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行政命令,禁止7個國家的穆斯林入境美國,而這7個國家分別為伊朗、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以及葉門。臉書粉絲專頁「Disprop

西洋情人節送禮

aganda」日前貼出一張各國在禁令發出後的「態度模擬圖」,諷刺美國態度前後不一,揶揄意味濃厚。

情人節禮品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後換利比亞留言「如果我2011年的時候可以禁止你們入境...」,伊拉克則生氣的表示「美國你們轟炸我又侵略我,現在還要禁止我入境你們國家?請禁止你們自己進入中東」,以色列則說「那可以順便禁止巴基斯坦嗎?」。最後臉書跳出來表示「現在我要全面禁止你們」,充分的將川普的現行政策用一張圖表達出來。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粉絲專頁「Dis

2017情人節餐廳

propaganda」製作的圖。(圖/翻攝自Dispropaganda粉絲專頁)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即/傳金韓松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IS聖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