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

純銀價格查詢

愛你

1. 白天儘量多陪長者活動:陪長者從事喜歡的活動如下棋、打麻將、唱卡拉ok、撿菜、公園散步等,與長者多聊聊往日豐功偉業、請教過年的習俗。

陪伴失智長輩時,親人們都需要學習有耐性地放慢自己的步調,當長輩出現重複行為或情緒起伏時,千萬不要糾正或與長者爭辯,了解長輩需求適時滿足或轉移注意力。例如長輩想要準備年菜招待親人,家屬就技巧地引導長輩幫忙撿菜、洗菜等她喜歡做的工作,不但讓長者開心也可促進長者功能。

3招「直搗深處」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性愛姿勢...超火辣

年節是否帶失智長輩回老家過年?家屬心情很矛盾。台灣失智症協會建議,家屬應做好充份準備後再出發,例如事先安排打麻將、唱卡拉OK等活動並做好防走失準備,返鄉前也應先與親友說明與失智者互動訣竅,當長輩出現重複行為或情緒起伏時,千萬不要糾正或爭辯,並適時轉移注意力,才能快樂過新年。

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使用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休息3個錯誤

純銀手鐲功效

讓你反而更累!

3. 避免「考」失智長者:家人們要主動告訴長者「我是阿美(自己的名字)」,切勿一直問「我是誰?他是誰?」,以免長者發脾氣。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2. 多讚美長輩、不糾正、不爭辯,是最好的照顧策略。

▲春節帶失智長者回老家,「這幾件事」千萬不要做!(圖/示意圖/記者李康毓攝)

讓他趴著!男上位「超深入背後式」



4. 帶長者熟悉隨身物品:建議家屬若帶長輩回老家過年或旅遊時,請盡量攜帶長者熟悉的隨身用品以增加安全感及穩定情緒。

過年期間預先安排長者喜歡參與的活動,如打麻將、唱卡拉OK、下棋、寫春聯、數鈔票、包紅包等;另外孫輩是引導失智長者的得力助手,家人可多安排祖孫同樂的活動。當長者情緒不穩時,請減少人及環境刺激,讓長輩聽喜歡的老歌、吃喜歡的食物,讓熟悉的照顧者來安撫長者情緒。

台灣失智症協會湯麗玉秘書長表示,記憶中熟悉的人事物的確可能讓失智者很開心,但是否帶長者回老家,家屬要考量長者及自己的狀態和親人們的配合,最好有事先的提醒及準備。年節時帶失智長者回老家是一個很好引導長者分享過去生命經驗的好機會,家屬可在長者還有表達能力時,把握機會多了解家族故事共同溯源。



周年紀念日禮物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過年期間帶長者回鄉,可預先安排長者喜歡的活動如下棋、打麻將等。(圖

925純銀串珠材料

>diy禮物給男友

/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男人看妳高潮時「心裡13個OS」!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湯麗玉秘書長強調,年節期間帶失智長輩外出拜年或走春踏青,請儘量安排兩位家人陪同,以降低走失的機會。出門前先拍下當日衣著的照片,並在長者衣服及背包放置聯絡資料,以利走失協尋之用。外出上廁所時,至少有一名家屬陪伴失智長者,切勿讓長者單獨一人等候;過年食用糯米製年糕,應把年糕切小片再提供給長者,並避噎食等意外發生。

神還原!《格雷》10經典性愛橋段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堅持3週「早鳥」挑戰...做得到嗎?

與失智長者快樂過年小撇步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