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公安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獲悉莫嫌四處流竄打工,以逃避追緝,期間更不斷結交新女友。2016年10月,公安鎖定莫嫌藏匿在有親友的深圳龍崗區,遂派員監視;同月29日晚間10時,公安直闖龍崗區橫崗街道一家髮廊,成功拘捕莫嫌,帶署訊問時,他對殺害前女友並藏屍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莫俊賢殺害陳曼儀,逃了3年落網。(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圖/翻攝《中新網》)



▲▼公安把莫嫌帶到深圳皇崗落馬洲大橋深港分界線,移交給香港警方。(圖/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周年紀念日禮物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莫嫌被關押在深圳市第一看守所約3個月後,大年初五被公安押送到深圳皇崗落馬洲大橋深港分界線,移交給港警重案組繼續偵辦。自2000年以來,莫是廣東公安機關向香港警方移交的第174名港籍通緝犯。

丁學良:中

925純銀戒指

共不許台灣再用中華民國

奶奶吞了20萬壓歲錢11歲孫提告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河南礦場造假金磚騙銀行492億

9旬老人的情書:沒有你 我怎麼辦

香港港龍航空空姐陳曼儀陳屍衣櫃命案,經過3年多,近日宣告偵破。兇手是死者29歲前男友、花名「阿水」的莫俊賢,他案發後逃到廣東深圳藏匿,1日被大陸公安移交給香港警方重案組。《央視新聞》全程直播莫嫌從深圳押送到香港的過程。

▼莫俊賢被公安從深圳市第一看守所押解出來。(圖/翻攝《央視新聞》)

3個月墮胎2次他實測保險套傻了

康熙聖旨曝光穿越300年現身農家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案發生在2013年12月8日凌晨2時10分,當時26歲的陳曼儀被妹妹發現,陳屍在荃灣荃威花園住家衣櫃,震驚全港。法醫驗屍後證實死者是被人勒斃,且已死亡4天。

大陸基因研究院:長毛象復活只要3步!

客人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警方追查發現當年25歲的莫俊賢,曾出現在死者的住處,涉有重嫌,因瑣事與死者發生爭執,在案發處掐死死者後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潛逃。港警重案組懸賞3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122萬元),並通報要求大陸公安協助緝凶。

嫌囉嗦一巴掌打暈妻男見警嚇傻

▼死者被殺害藏屍住家衣櫃。(圖/翻攝《央視新聞》)

連4天夜班18年老員工打盹5分鐘被..

曾蔭權涉貪遭收押入獄機會大



.史上最差防盜門2分44秒就被毀

情人節沒上床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