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貓咪許多常見的怪異行為

情人節花店外送

,背後其實都有原因!(圖/達志/示意圖)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4.送獵物給主人

每隻貓咪臉頰都存在著屬於牠自己的臭腺,貓咪利用臭腺來留下氣味,標記出自己的地盤。所以當看到貓咪在家裡磨蹭沙發、床腳或其他物品時,就是代表著牠正在標記這是牠的所有物!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3.磨蹭物品

貓咪是天生的獵人!貓咪將打獵來的小動物視為很重要的物品。當牠將自己最重要的寶物作為禮物送給你時,就代表牠非常愛你、關心你。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男友感動禮物



人生崩潰10瞬間...第一名竟然是?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第一次養貓?你可能會疑惑,為何貓咪總會做出一些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行為。是你養到一隻特殊貓?還是牠生病了?其實通通都不是!國外網站《Petmd》列出以下5種貓咪常見的怪異行為,背後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貓咪吃草?可能是藉由吃草來刺激腸胃吐出體內囤積的毛球、取得營養素(葉酸)、腸胃不適想催吐、撫慰情緒、引起主人注意等。適量吃草其實還好,但如果你發現牠吃草頻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率越來越高,甚至連正餐也不吃,就須留意牠是不是身體出了狀況。

5.露肚肚

貓咪常在地上翻滾,還露肚肚?其實貓咪不會輕易露肚子給人看,因為肚子是牠們的弱點。當牠在你面前自在翻滾時,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就表示當下的牠非常自在,且非常信任你。但也提醒,可別立刻衝過去摸牠肚子,不只會造成牠反感,還可能換來一陣拳打腳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咀嚼植物

這種行為就是俗稱的「踏踏」,貓咪會有節奏性地在某些東西上交替出現伸出爪子又縮回的行為。專家指出,這可能是牠們還保留幼貓時期的習慣,貓咪小時候必須這樣推揉母貓乳房來刺激乳汁分泌,好讓自己喝到奶,這也可能是牠們午睡前的準備動作,或是牠們正在標記自己的氣味。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1.不停踏踏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生活中心/綜合

怎麼給女友驚喜

報導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超級食物

處女座女生禮物

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他笑就對了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結婚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