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她把飲料放在桌上,男客人馬上過來拿了,並說謝謝,「他還是不想弄髒我的手」。此舉讓她相當感動「我不介意你那雙認真工作的雙手,會弄髒我們的手」。

「什麼客人都遇過,這陣子讓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他了~」女網友在Dcard po文寫道「他是一個男生,跟我點完飲料後,我正要伸出我的雙手跟他拿零錢時,我就有發現他的雙手......心想應該是修機車的人之類。」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手搖飲店員遇到超貼心男客人,讓她感動po文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化學老師出難

diy禮物給男友

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她說「要從他手上拿零錢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說我放在桌上就好,我不想弄髒妳的手......聽到這裡我就馬上跟他說謝謝你」,等飲料調完後,女店員本來要用雙手拿飲料給客人,「結果那個客人沒有馬上過來拿,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

純銀手環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在一起

單身23年拜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許多網友感動地說「我會說沒關係堅持拿給他欸」、「有你這句話就足夠了」、「通常這樣的男人都有顆柔軟的心」、「一句謝謝你看似簡單,但超暖」、「他的心是純淨的」、「如果是我,我反而會刻意拿給他」、「真的,還有那種表面乾淨的手,給錢卻用丟的。」

一名女網友在飲料店上班,最近遇到一位讓他印象很深的男客人。對方點完飲料後,正要跟他拿零錢,發現他手可能因為職業的關係髒髒的,他突然說「我放在桌上就好,我不想弄髒妳的手。」最後拿飲料時,也等到放桌上才來拿,讓3萬多網友覺得相當溫暖。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是活火山

她教實用月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亮杯步驟網驚嘆:想試!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反倒是,那些表面看起來乾淨的雙手,卻愛在付錢的時候,偷摸女店員的手,那才是真的弄髒我們的手了......」並po文在網上直呼「謝謝你的貼心」。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