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情人對戒哪裡買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加拿大魁北克省於當地時間29日夜晚傳出槍擊案,有3名嫌犯持槍闖入清真寺中,造成6人死亡,19人受傷。警方先前逮捕了2名嫌疑人,但後來證實僅其中一名為兇嫌,是位名叫比索內特(Alexandre Bissonnette)的大學生,在校沒有任何朋友,喜歡研究歷史知識和政治,臉書曾對法國極右翼政黨領導人瑪麗娜?勒龐和美國總統川普按過讚。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辣模單

串珠手環教學

結婚對戒戴法

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路透社》報導寫道,比索內特曾對「法國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的領導人瑪麗娜?勒龐」、「美國總統川普」、「加拿大左翼新民主黨」和「以色列國防軍」的粉絲專頁按過讚,但他已將個人臉書關閉。一名受訪者表示,比索內特是位狂熱份子,喜歡談論歷史知識和當前政治議題,不過在學校總是孤單一人,沒有任何的朋友。

▲比索內特為加拿大清真寺槍擊案嫌犯。(圖/路透社)

國際

天珠手鍊綁法

評價情侶對鍊品牌

情侶對戒品牌

心/綜合報導

金正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北韓不信任大馬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稱死者非金正男

▼加拿大魁北克省發生槍擊案,許多民眾跑到現場替受害者守夜。(圖/路透社)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據《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比索內特為法籍加拿大人,就讀當地的拉瓦勒大學(Laval University),主修政治科學和人類學。比索內特的大學同學表示,「我曾經跟比索內特聊到美國總統大選,我認為他是支持川普的,且政治立場較傾向保守。雖然比索內特並未融入同儕之間,但也從未展現暴力的一面。」另一名學生則稱,比索內特個性較內向,但不像是會做出恐怖攻擊行為的人。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