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針對第一種情況,喬西建議就是別說話,「無論你說什麽都是一種騷擾。」不過,你閉上嘴的時候,能做的事情還有上萬種,而不是發呆一種。喬西認為,沉默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情緒管理方式,兩

情人節送禮推薦

個人之間的互動並不止於說話本身,如果實在是需要有點互動,可以跟對方一起吃點東西,或者逛網拍,挑點什麽讓對方發表意見。

人生崩潰

2017情人節日期

10瞬間...第一名竟然是?



使用「賴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而第二種情况,則是因為不恰當的聊天方式讓人產生「你讓我怎麽回答」的感覺。喬西指出,如果你的提問像查戶口一樣,「老家在哪?」「哪個學校畢業?」這種提問看起來是以對方為中心,其實是進攻性很強的單向交流方式。

▲聊天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話說出來之前,最好設想一下對方可能會怎麽回覆,喬西表示,「如果你提的問題,你自己都無言以對,你指望別人怎麽說?」聊天要認真聽,可以抓住對方話裡的細節問。如果真的覺得尷尬,直接面對也是一種方法,「每次我說話都冷場,好尷尬,你有沒有冷場過?」喬西最後強調,其實聊天用點心,比技巧重要。



她裸體在家閒晃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丈夫厭煩性趣低

▼聊天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情人送禮意義



網路醫療平台「春雨醫生」特約作者喬西日前撰文指出,聊天找不到話題基本上分為3種,對方不想說話、想說話但是雙方都不知道說什麼以及覺得對方看不上自己。

喬西也分享幾個聊天的小技巧,像是不要問「在嗎」,「Hi」都比「在嗎」高級一萬倍,還有記住上一次談話的內容,再次做確認,「上次你說的那個誰現在怎麽樣了?」如果對方對你的提問不感興趣,不妨主動分享個人經歷。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至於第三種情况,喬西認為就是心態問題,例如一位魯蛇遇到女神的時候,或者一位新人面對老前輩的時候,原本很能說的他們會忽然語塞。「當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時候,指望誰能高看你?」喬西建議,可以坦蕩地承認自己不行,甚至是自嘲,這不是低姿態,相反是一種自信。

便便發現金針菇?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5大真相」揭開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聊天是一門學問,你有遇過找不到話題的時候嗎?專家提出幾個小技巧,像是延續上次談話內容,「上次你說的那個誰現在怎麼樣了?」或者是抓住對方話裡的細節問、主動分享個人經歷,再不然就是直接面對尷尬,「我說話都冷場,你有沒有冷場過?」不過,專家也強調,聊天用點心比技巧重要。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另外,反復在各種話題之間切換企圖試探對方興趣也是錯誤的。「吃了嗎?」「今天準備幹嘛?」「在哪?」喬西說,話題跳躍式前進,會越聊越覺得沒得聊。還有人找不到話題就會開始「過分關心」,但如果關係還到一定程度,這樣的關心很容易讓人產生戒心,讓聊天無法繼續。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