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禮品



目睹具惠

台南情人節餐廳

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深田恭子是書道「特一段」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榮倉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奈奈的三味線逼近教師等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華原朋美馬術大賽取得優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來!

榮倉奈奈從模特兒出道,2015年和小2歲的男友賀來賢人結婚,沉浸在幸福婚姻當中。她從小學就開始學三味線,現在是「藤本流準師範」,已經是接近擔任老師(師範)的等級,過去曾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在節目中演奏沖繩民謠《淚光閃閃》,邊彈邊唱至今仍被網友視為珍貴畫面。

▲深田恭子曾在主演的日劇《鬼之棲家》親自揮毫。(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石原聰美會彈古箏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你見過石原聰美彈奏日本箏嗎?日本女星除了比外型競艷、演技大車拼,擁有「特殊才藝」也是擄獲粉絲心的絕佳武器。包括深田恭子、升格人妻的榮倉奈奈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藝,難得在電視上的演出,被網友形容「國寶級畫面」。





華原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朋美騎馬得優勝

42歲歌手華原朋美擁有清亮嗓音,代表金曲《I'm Proud》熱唱數十年,沒想到除了歌藝精湛,還會騎馬!原來她高中3年級就在馬術比賽中取得全國第4名,2016年10月參加日本馬術障礙賽,以第一名高分成績獲得優勝,3月將代表日本參加國際大賽。而她自高中畢業後將近20年沒有練習,經過1年苦練站上國際舞台比賽,甚至有網友鼓勵她角逐2020年的奧運參賽權。

▲石原聰美、深田恭子、榮倉奈奈都擁有特殊才藝。(圖/翻攝自《校閱女王》、深田恭子、榮倉奈奈IG)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榮倉奈奈會三味線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茵茵逆天美腿「扶

情人節浪漫景點

正」比薩斜塔!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



深田恭子從《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走紅亞洲,當時片頭畫面曾大秀游泳美姿,邁入34歲依舊保持童顏巨乳的性感外型。而她2歲開始學游泳,4歲開始彈鋼琴,最令人驚訝的是會寫書法,1999年主演日劇《鬼之棲家》,戲裡的書法字都是自己寫的,持有的書道「特一段」等級,屬於日本書道10段以上的程度。

石原聰美擁有甜美臉蛋、小惡魔般的氣質,從學生妹演到時尚美女,身上穿搭都引領當季潮流。而她除了螢幕前的亮麗演出,原來還會彈奏日本箏,而且從5歲學到15歲,2015年曾在櫻井翔主持的節目中演出,彈的是「嵐」的《Bittersweet》,也是自己演出的日劇《失戀巧克力》的主題曲。影片中她身穿和服靜心彈奏,全程零失誤的演出令網友驚嘆。

▲石原聰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美彈奏古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