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記者顏如玉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情人節小禮物



近日,C羅(Cristiano Ronaldo)剛贏得今年的金球獎,而排名降至第五的內馬爾接受西甲官方採訪時表示,雖然金球獎是個人目標,但他不會為了得獎而扼殺自己。

去年金球獎評選,內馬爾排名第三,今年他帶領巴西隊在奧運拿下金牌,排名卻降至第五,甚至輸給蘇亞雷斯(Luis Suarez)、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但內馬爾認為,「贏得金球獎當然是我的目標,但我不會為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了金球獎而扼殺了自己。」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情人節商品



「我想要快樂,而我在巴塞隆納很快樂,有沒有贏得金球獎不是最重要的,我踢球是因為我快樂,我喜歡,我想要踢,贏得金球獎是一個球員表現的肯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定,但不幸地,只有一個人能贏得,而梅西(Lionel Messi)是最好的。」

▲內馬爾認為梅西才是最棒的。(圖/路透社)

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