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訴願公文求刀下留車!1500萬「大牛」依法銷毀。(圖/東森新聞/下同)

台中一名林姓機師3年前開著1500萬的「大牛」藍寶堅尼上路,卻因為無照被攔查依法沒收,不服判決打了2年訴訟,最後還是救不回愛車。台北市交通裁決所原訂在14日上午9時,會同執行單位及員警,但車主沒到場,反而請了委託人帶訴願公文,請求暫緩執行。

社會中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心/綜合報導



但更讓人吃驚的是,怪手司機竟然是報廢場老闆的兒子,年僅13歲的男童小象(化名),他熟練地打檔、踩油門,動作迅速又俐落,看起來經驗豐富。其實小象從3歲時就開始學開怪手,得知自己可以宰殺「大牛」,前一天還太過期待而睡不著,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銷毀千萬超跑。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送手鍊的意義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千萬超跑就像玩具車一樣被怪手剷毀,車殼、車頂一下子拔除,擋風玻璃大力砸碎,連輪胎都直接硬扯,引擎、輪框、底盤全部支解開來,前後花了近1個小時,變成地上一團黑色的四不像。

內褲系網友神

便宜情侶對鍊

解「8XL」有多大!

「但是他明知道你有理由,明知道你有可能救濟,他可以漠視,只因為說他有這個權力,我覺得這樣的心態真的很惡劣。」林姓車主委託人說,車主極力想留車,也拿出申請的臨時車牌及當初的進口報關單,表示合法進口,但礙於國內安全審驗嚴格,領不到牌還要被銷毀,希望能刀下留車,但台北交通裁決所堅持依法執行。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

情人對鍊對戒

?法醫解答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婚網這..

價值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大牛」14日上午銷毀時,突然出現一名車主的委託人到場,拿著訴願公文希望能夠暫緩,但現場人員跟北市交通裁決所協調後,還是確定依法執行。報廢場出動怪手,花近1小時就讓超跑變成廢鐵,讓人驚訝

特別的生日禮物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的是,下手殺「大牛」的司機,竟是年僅13歲的男童,他還說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覺。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負債60萬單親

情侶對鍊哪裡買

女休學當應召女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澎湖

手鍊刻字的店

跨海大橋2車對撞釀2死4傷

東引士兵GG、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高雄情人對戒 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