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啤B.戴維斯因為噴垃圾話向璞園戴維斯致意。(圖/籃協提供)



此戰兩個戴維斯對決也有有趣花絮,賽後B.戴維斯特別走

台北串珠材料行

向戴維斯身邊,兩人不斷交談,賽後BD笑說,「我們就是在談籃球,我才不會說我們講了什麼,你們可以問他。」



台北情侶裝哪裡買

璞園戴維斯此戰猛繳27分、12籃板、2抄截,成功領軍擊退台啤,被戲稱打台啤就特別「用力」的戴維斯賽後也笑說,「當初我到台

新竹情人節大餐

啤測試被退貨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韓國情侶裝品牌



不過對

鑽石對戒 推薦

手鍊刻字的店

手台啤閻總則不認同此論點,閻家驊表示,「Q比BD聰明多了,懂得省力與效率打法,他今天很用腦與我們對決,反觀我們的B

最新串珠作法圖

D就是打肌力、一直衝,Q打我們真的比較用心。」

▲台啤B.戴維斯。(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男女對戒戴法

嘉義情人對戒哪裡買



戴維斯對此則說,「BD就是來向我道歉,因為他在場上一直噴垃圾話,但我其實不喜歡這樣,要就像賈奈特那樣,整場都垃圾話到底啊。」

▲璞園戴維斯。(圖/籃協提供)

SBL「跨年夜大戰」首役便火花四射,「兩個戴維斯」台啤B.戴維斯(Bryan Davis)與璞園戴維斯(Quincy Davis)都繳出精彩表現,但賽後BD特別走向Q聊天致意,究竟兩人說了什麼,Q賽後透露,「BD因為場上向我噴垃圾話道歉,但我不喜歡這樣,要就像賈奈特(Kevin Garnett)一樣,整場都一直垃圾話到底!」



桃園情人節推薦餐廳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