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Mon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sta X於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們期間抽出7位幸運粉絲上台互動,在台上陪歌迷聊天,更穿著動物服跳女團舞,7人一起扭著屁股大跳《Cheer up》,周憲被拱撒嬌,卻被民赫潑冷水「難看」、「掉漆」,讓全場粉絲笑翻。

南韓男團Monsta X由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組成,他們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準備多首歌曲,把見面會升級成演唱會規格,特別的是,他們日前疑似遭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大陸「限韓令」掃到,參演陸綜藝《蓋世英雄》的舞台被刪光,18日見面會上,他們也獻上沒播出的舞台,衝下台熱唱王力宏的《美》。

2016年12月18日 21:00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Monsta X看到粉絲應援影片全都眼眶泛紅。(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們7月曾到大陸參演綜藝《蓋世英雄》,卻疑似遭大陸「限韓令」掃到,不僅被打上馬賽克,表演片段還被刪光,18日見面會上,Monsta X特地重現沒播出的舞台,熱唱《美》,期間奔到台下送玫瑰花,全場嗨炸,元虎表示,之前在《蓋世英雄》曾與王力宏合作,很可惜沒有播出,因此把《美》的舞台首獻給台灣粉絲。

最後,粉絲送上應援影片、蛋糕,讓7位成員眼眶泛紅,台下也有觀眾淚崩,基賢立刻安慰對方「不要哭嘛,我好不容易才忍住不哭的。」元虎也喊話:「別哭,我的心會很痛。」相約下次再來台灣結束見面會。

▼▲Monsta X於18日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中攝)

▲Monsta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X在見面會獻上多首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