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楊冪不經意露出大長腿,更加性感。(圖/翻攝時尚COSMO微薄)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情人節推薦餐廳 中壢



交換禮物免煩惱1~500元都挑好了



6句話殘酷道破「長大」的心酸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

對戒刻字刻什麼



世界上最美的樓梯爬再高都不累

日本麥當勞推黑白三角巧克力派



大人限定!

串珠手鍊作法圖

小熊軟糖竟有香檳口味

跟「小馬哥」比起來,楊冪的風格才沒那麼「小女孩」,坐在窗框上鉤毛衣,看似不經意的晃著一雙大長腿,比刻意賣弄性感還高段。穿上GUCCI針織衫,與4隻小貓咪共同入鏡,楊冪的魅惑姿態,其實也跟慵懶的小貓一樣撩人。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

情人手鍊刻字

鐵定分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566洗髮精香味竟跟Jo Malon..

假的!蠻牛休旅的偽裝車竟只是部奧迪

▲楊冪跟4隻喵星人一起入鏡,畫面有慵懶性感味。(圖/翻攝時尚COSMO微薄)

對戒推薦品牌

5大最討人厭耶誕禮物排行大公開



韓妞激推「抹茶Q糰」好吃到落淚





全新Emojis聳肩、摀臉超實用!

▲為表現清新氣質,馬思純這回登封全穿白色衣服。(圖/翻攝時尚COSMO微薄)

▲馬思純有8齒完美微笑,加上蘋果肌、臥蠶,笑容暖心。(圖/翻攝時尚COSMO微薄)

ZARA冬季折扣最低5折23

純銀對鍊專櫃

點開跑!

Hello Kit

情侶裝推薦品牌

ty特展花博盛大展..

2016年即將結束,《時尚COSMO》也陸續公佈2017年開刊封面,新科影后馬思純、辣媽楊冪、王凱、黃軒都是1月號封面人物。一開春,新科影后馬思純,就要在封面上與辣媽PK時尚度,她擺出8齒完美微笑,辣媽楊冪則出大長腿招數,順利拿下性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感后座!



男生認為

台南客製化手鍊

女生這個行為最沒氣質

▲馬思純、楊冪開春就要PK時尚感,清新妹對上辣媽,還是略輸一點。(圖/翻攝時尚COSMO微薄)

綽號「小馬哥」的馬思純,個性大剌剌,這回登封以「清新」氣質取勝,穿上香奈兒古巴系列針織洋裝,露出暖心笑容,不刻意賣弄性感,「招牌微笑」就能迷倒一票人,露出8顆牙齒的微笑,還端出蘋果肌、臥蠶來見客,光看著她的笑就足夠敗倒她裙下。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