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怪盜基德和工藤新一不需要易容也可以直接冒充對方。(圖/翻攝自kknews)

送情人禮物推薦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2017年01月06日 13:26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由於官方之前就否認過工藤新一與怪盜基德是被拆散的雙胞胎,於是有粉絲看到這段採訪後,猜測可能雙方的爸爸是親兄弟,等於新一、基德兩人是堂兄弟關係,這樣或許就說得通他們長得像又超有緣份的原因。只不過,照青山剛昌的說法,柯南的世界目前才過了半年,要等到新一與基德的關係揭密,可能還要好一陣子了。

知名暢銷動漫《名偵探柯南》歷史超過20年,為許多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憶。作者青山剛昌日前再度參加「與青山剛昌老師對話day」,與現場的粉絲互動、對談,隱約透露黑衣人組織的琴酒與灰原哀有更深一層的關係;而網友也翻出他多

創意禮物店

年前的採訪內容,發現《柯南》這個作品真的處處是驚喜。

青山剛昌因為一句「柯南的世界才過半年」,引起許多粉絲再度陷入狂熱,找尋作品中各種蛛絲馬跡。一名日本網友翻出青山2011年在《Mystery Magazine》受訪的內容,內容提及工藤新一與怪盜基德長得相像是否純巧合?沒想到作者直接坦承表示兩個角色會相像是因為有「裏設定」,還說:「不然怎麼可能有人可以長這麼像呢。至於相像的原因,就請各位多多期待。」

▲青山剛昌曾提及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的關係不單純。(圖/翻攝自推特)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粉絲認為新一與基德的父親可能是親兄弟。(圖/翻攝自推特)

情人節女生送男生禮物

情侶週年紀念禮物

結婚禮物推薦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