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

水晶串珠教學

台南串珠材料行

ION》粉絲團

▲王菲穿著CÉLINE 2016秋冬系列的寬大襯衫。

▲演唱會的發布記者會上,王菲穿著CÉLINE洋裝。

▲王菲背著Ribbon包逛街。

王菲對C&

手鍊綁法伸縮式繩結

Eacute;LINE的愛,真是無庸置疑,即將舉辦「幻樂一場」演唱會,不但在日前的發布記者會上穿著2017早春系列洋裝,為演唱會拍攝的短片中也出現多套2016秋冬系列設計,最新的手袋也已經背上,天后根本完全被CÉLINE包了。

▲綁著頭巾的王菲,穿的是CÉLINE 2016秋冬系列。(圖/翻攝騰訊視頻、CÉLINE官網,以下同)

今年10月,王菲受邀到巴黎時裝周欣賞CÉLINE大秀,有別於一般女明星,既然人都到了時裝周,一定會多看幾場秀,她就是只賞光CÉLINE,很有風格,12月30她將在上海舉辦「幻樂一場」演唱會,也是全世界就這麼一場,果然是王菲。

為了演唱會拍攝的短片最近曝光,片中她換了很多套衣服,無論是拍照側拍、吃飯、逛街,幾乎全都穿著CÉLINE服裝,有蓬鬆的毛衣、寬大襯衫、風衣等,每一件都極有特色,伸展台上的服裝在她身上毫不違和,逛街時則有Ribbon包陪伴,皮質寬背帶的上方隨意地打著結,自在又瀟灑

情人純銀對鍊

高雄情人手鍊





情侶客製化對戒

串珠手鍊做法



▲王菲穿著CÉLINE 2017早春系列針織毛衣、黑色長褲,以及樂

皮手鍊刻字

福鞋。

金對鍊對戒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手鍊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