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蔡芳生醫師補充,早洩臨床上符合早洩診斷標準有三,首先若是先天性早洩,即表示男性從第一次性行為起,每次陰莖進到陰道的射精前趨時間都在一分鐘以內;而後天性早洩則是3分鐘以內;此外,男性無法有

男朋友禮物

效掌控射精慾望或是早洩情況造成男性與性伴侶的不滿意,都符合早洩的治療要件;男性只要卸下心防勇敢面對,並在醫師的專業診斷下,可透過正規藥物、行為療法等治療方式,一步步擺脫早洩困擾;否則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夜晚,可能讓夫妻、情侶的濃情時刻瞬間化為烏有。

聖誕節即將到來,空氣中總瀰漫濃厚的浪漫氛圍,甜蜜的兩性關係往往也在這時刻迅速加溫;然而,一對年輕夫妻雖然性生活活躍,但男方每次都進行3到5分鐘就迅速繳械、草草結束;無法持久性愛的窘境不僅讓男方倍感壓力,也讓女方對於性愛的憧憬徹底破滅,甚至使得兩人的婚姻關係亮起紅燈、瀕臨瓦解

一週年紀念禮物

。然而年輕氣盛的兩人終究不希望因此而破壞夫妻關係,因此決定一起前往醫院泌尿科就診,希望提升性愛品質、修補夫妻關係。經過詳細診斷,醫師評估男方遇到了「早洩」情況,除了建議男方應該接受正規的治療方式,也鼓勵女方以正面的態度支持另一伴積極治療,才有機會讓兩人重新體驗完美性愛。

天成醫療體系教學副院長、天晟醫院泌尿科主任醫師蔡芳生醫師指出,早洩的情況在門診上不算少見,幾乎每三名男性就有一人早洩纏身;目前醫學研究發現,早洩與腦部控制射精的血清素訊號有關,若血清素濃度過低,就可能發生早洩問題。然而與其他男性性功能障礙不同的是,早洩常發生在年輕人身上,且比例與高中齡男性相當;除了先天因素外,評估可能也與年輕人性經驗較少,性技巧的掌握度有時也不夠好,因此也容易因為敏感而提早射精。

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

情人節手工禮物製作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浪漫驚喜禮物

受訪醫師:天成醫療體系教學副院長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給女友驚喜禮物

結婚禮物推薦

、天晟醫院泌尿科主任醫師蔡芳生醫師



除此之外,民眾若認為早洩定義太過複雜,也可透過「煙火意象」觀察自我的射精控制能力:性愛過程若像「甩炮」無法控制、一碰就爆,或是可以短暫停留,但馬上就如「沖天炮」般爆衝爆炸,都可能是早洩徵兆;最理想的情況應該像是跨年煙火,有節奏的倒數衝刺,才能在最關鍵時刻綻放性福花火,享受最完美的性愛體驗。最後,醫師也藉著聖誕前夕的機會再次提醒,早洩並不是男性一個人的事,另一伴也應該扮演起支持的角色,鼓勵男性正視問題並就醫治療,才有機會擺脫早洩困擾,共同創造兩人的性福時光。

圖、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文/蔡芳生醫師提供

幸福滿足,控制自如:www.controlpe.com.tw

紳士的老二哲學─性福不早洩:www.youtube.com/watch?v=W3XhWWJo-p8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