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 Ben Golliver (@BenGolliver) January 5, 20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1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記者林

高雄情人節送花

情人節男友禮物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正/綜合報導

▲ 安戴托昆波絕殺尼克。(圖/東方IC)

送男友禮物要送什麼

5日比賽最後8秒,字母哥運球貼著防守球員往禁區擠,擠到了將近最後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一秒,才用後撤步到了罰球線後出手得分,其中運球的時間有5.6秒。

Bucks' Giannis Antetokounmpo hits game-winning buzzer-beater to top Knicks at Madison Square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Garden pic.twitter.com/dWu97vxUZ9

但根據NBA的5秒違例規則,當球員在罰球線以下區域持球,不得背框或側身朝籃框運球超過5秒。如果裁判當下有察覺字母哥違例,尼克將獲得最後進攻機會。

但裁判報告也指出,在字母哥絕殺之前,待在禁區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應該在最後

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

4.8秒時,被吹防守3秒違例,讓公鹿獲得罰球機會和球權。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5日碰上尼克的比賽,最後關頭後撤步出手絕殺,幫助公鹿105:104險勝。但事後根據聯盟發布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 安戴托昆波奇其實已5秒違例,尼克應該在比賽最後兩秒重新取得球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北創意禮物店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