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木村拓哉的長女心美已經是個15歲的少女。(圖/翻攝自翻攝自推特、SPONKY)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心美的同事表示,心美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單純的千金」,因為年紀小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沒有化妝,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但相處下來倒是沒有什麼大小姐或星二代的嬌氣,還會帶便當跟同事一起吃,不說根本沒人知道她是木村拓哉的女兒。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朋友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媽媽

2016年12月18日 13:34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2000年與工藤靜香奉子成婚,育有2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大

水瓶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女兒心美今年已經15歲,為了因應國際學校的要求,暑假到東京代官山的服飾店當實習生,除了謙虛態度廣受好評,她的私下生活也因同事的曝光引起關注。

木村心美預計2017年就要到法國留學、進修長笛,因此決定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暑假去實習。她剛報到時,並沒有特別讓店裡的同事知道自己是星二代,只是用開朗的模樣積極投入工作,還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一次就將15名同事的名字都記了起來,是個相當聰明的女孩。

記者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蔡宜芳/綜合報導

令人驚訝的是,木村心美的雙親雖然都是大明星,但她在家卻被禁止看電視,當同事聊起國民夯團「放浪兄弟」時,她一概不知。心美也沒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只有緊急連絡用的PHS手機在身上,被同事形容有「與世隔絕」的感覺,也可見木村夫婦對於女兒的保護。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