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如果不幸指甲邊緣長出肉刺時,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撕除或是用嘴巴咬掉,這麼做很可能會造成皮膚的撕裂傷,引發感染。正確的處理方式是用溫水浸泡長肉刺的部位,等死皮老化後,再以指甲剪小心剪去肉刺。最後塗上護手霜或指緣油等保濕產品。

▲手部也要定期去角質、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2 不要徒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手撕肉刺

說到最適合牽手的季節,非寒冷的冬天莫屬了!但是因為氣候乾燥,是皮膚問題的好發季節,儘管已經塗上美美的指甲油,就怕那雙粗糙的「菜瓜布手」還是會讓親愛的他倒退三尺。COSMO Angel今天要來告訴妳如何打造撩男雙手,讓他對妳的細嫩肌膚驚呼連連,一旦牽起就捨不得放下♥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改善冬季暗沉肌必吃食物 一星期後擁有I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925純銀配件

U光澤牛奶肌

純銀飾品保養



長期關注偏遠地區資源缺乏問題的歐舒丹,最近推出了全新的乳油木修護手膜霜質地豐潤,有25%的高濃度乳油木果油比例,適合手部極乾燥肌膚的Angels使用。限量乳油木紫羅蘭果油的收益也全部會用於協助西非布吉納.法索婦女經濟獨立自主的計畫。能呵護雙手又能做善事,還不快去搶購~

圖、文/柯夢波丹

#3 多補充

結婚紀念日禮物

維他命B和維他命C

40歲生完兩胎沒在怕!大S產後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肌膚閃亮代言 親授保養3訣竅晉升無害美女

▲做好手保養,平常也要多吃草莓、奇異果補充維他命C。(圖/達志示意圖)

#4 夜間密集保養

除了日間勤塗護手霜,睡眠時間更是深層保養的最佳時機!厚塗自己慣用的護手霜,再戴上棉質手套入睡便能輕鬆打造極嫩雙手。如果找不到棉質手套,也可以用乾淨的襪子替代喔!

▲L'OCCITANE 乳油木修護手膜霜/L'OCCITANE 乳油木紫羅蘭果油/GROWN ALCHEMIST 強效護手霜。(圖/L'OCCITANE、GROWN ALCHEMIST提供)

#1 定期去角質

【延伸閱讀】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手部常常長肉刺時,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長期缺乏維他命B6和維他命C。除了市售的營養補中錠,這些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其實很容易在平常的飲食中攝取。以全穀物、全麥麵包代替精緻的白米便能輕鬆地攝取到維他命B。草莓、奇異果等水果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如同保養臉部肌膚,定期使用手部去角質產品去除陳年老皮,除了讓皮膚更細嫩光滑,也能幫助後續護手霜的吸收。 如果不想花錢購買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在家自製磨砂膏其實一點也不難喔!只要把液體的椰子油與粗鹽以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一比二的比例混合,再加入數滴自己喜歡的精油便完成囉!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客製化禮物 相片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