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喬恩為大陸《ELLESHOP》拍攝一組充滿仙氣的時尚大片,剛剪了空氣瀏海,並首度以新髮型加上多套白色靈氣微透視裙裝,化身時尚仙子亮相。

時尚

特別的生日禮物

純銀對鍊 手鍊

串珠手鍊作法圖

中心/綜合報導

▲陳喬恩化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客製化手鍊 台北

身時尚精靈,拍攝新一期風格大片。(圖/翻攝自ELLESHOP微博,以下同)



▲大眼睛的陳喬恩日前挑戰「錢幣眼」,拍照也盡力放電,萌翻一票粉絲。

隔了3年

結婚對戒誰買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再剪瀏海,已邁入37歲的陳喬恩,新造型讓人眼睛一亮,而擁有桃花電眼的她,日前還在微博自豪曬出「錢幣眼」照片,眼睛渾圓大如錢幣羨煞眾人,剪瀏海回春,搭配時髦「微濕髮」造型,又有雙得天獨厚的圓滾滾大眼,吸引了大批粉絲的目光。

這一系列時尚大片都以各式剪裁的白紗裙呈現,陳喬恩化身成為奇幻仙子,也像高貴女神,又好比輕舞精靈般律動,微透視感更添仙氣與小性感。

▲時髦「

情人對戒品牌推薦

名牌對鍊推薦

微濕髮」造型加白紗裙裝,仙氣十足。

925純銀手鍊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