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7-01-0821:13

有Uber司機發起「檢舉小黃」活動,透過APP等方式來檢舉計程車在路上的交通違規情形,光

水晶串珠作法圖

在7日一天就有上百件檢舉案。計程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修正的公路法第77條

情侶手鍊刻字

「Uber條款」在6日上路,許多Uber司機面對重罰紛紛「不幹了」,媒體報導,在法規上路後,有Uber司機發起「檢舉小黃」活動,透過APP等方式來檢舉計程車在路上的交通違規情形,光在7日一天就有上百件檢舉案。Uber司機張先生表示,因為有小黃司機組隊「釣魚檢舉」Uber,所以才會有這活動。《壹電視》報導,張先生表示,現在檢舉讓很多Uber司機都不敢出來開,因為罰金太重了,他認為,很多人不想搭小黃的原因,就是小黃很危險、違規太多,便以良性方式來檢舉小黃違規。他強調,活動不是要報復,是要提升小黃的品質。報導稱,參加活動的有將近300位Uber司機,他們會透過LINE群組互相告知哪裡有小黃違規,光在7日一天就有上百件檢舉案。

送男友生日禮物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

台中情侶裝品牌

串珠作法圖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