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文/班尼

人夫霍建華婚後人氣再攀高峰,有著一張高顏值臉蛋、憂鬱眼神,是不少人心中的天菜,若你想像他一樣帥,不妨先把他的穿搭術學起來,就可以往這位男神稍微靠近一點囉~

真難相信現在是1月,6日天氣跟5日大致相同,不過北部雲量變多,其他多雲到晴,東部與北部山區有零星短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情人節浪漫景點

暫陣雨,依舊是早晚溫差大,但白天高溫可望到25-28度;北部氣溫18-25度、中部氣溫18-27度、南部氣溫18-28度、東部氣溫18-26度、澎湖氣溫18-22度、金門馬祖氣溫15-22度。

▲穿上紅色系服飾一起溫馨過節吧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嗅到這股最火熱的單品,霍建華早在10月初登《嘉人》時,造型就有許多「高領」單品,而到近期登上《風度men's uno》上,也能見到他穿高領的帥氣模樣,不論單穿、內搭在大衣裡,或是外面在套件圓領條紋衫,高領一上身,整個人看起來氣質更好,頸部線條也拉長不少。

iOS: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2.灰

情人節特別禮物推薦

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

大衣

獨家「氣象穿搭站」

Android:



1.高領

非常具有「質感」灰色,深受許多男士熱愛,我們的霸道總裁也很喜歡,在拍攝HUGO BOSS廣告,或是在電影中的造型,他都穿上灰色大衣塑造紳士氣息,就算是頂著光頭,也絲毫不減帥氣!

3.紅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色系

1月6日天氣小提醒

適逢耶誕節、年節到來,霍建華開始穿上紅色系服飾應景,粗針織毛衣能添加男人的「視覺份量」,也能給人溫暖、舒服的感受,若嫌單穿太過亮眼,大可以搭在黑色西裝、大衣裡面,當然可以結合最火的高領,隱隱約約流露過節氣氛。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台南情人節活動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總裁穿上高領真的好好看啊?p>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br/>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想跟霍建華一樣帥?快把這3大穿搭術學起來!(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灰大衣一上身,質感立刻翻倍成長!

情人節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