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同樣來自《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出身,卻面臨不同的命運,各自星途掌握在自己手中,雖然斯亞已宣告退團,但經紀人小安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時表示:「目前斯亞退出Twinko,但她還是我們公司的藝人,我們還是會幫她接洽所有表演和活動。」其他部分已經進入法律程序,雙方還正在進一步溝通,之後統一公開說明。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Popu Lady慶祝出道滿四週年。(圖/翻攝Popu Lady臉書)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培育出不少明日之星,也有人選擇往團體發展,今(14日)Twinko晚間爆出斯亞退團消息,經紀公司也提出聲明「斯亞已確定離開Twin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ko,所有事情已進入法律階段」,另一頭的Popu Lady則是開心慶祝出道4週年。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另一頭,女子團體Popu lady,由大元、宇珊、洪詩、寶兒、庭萱組成,當初就是看中洪詩在節目中的高人氣,才網羅她加入Popu Lady,四年來發行多張單曲、寫真,現在各自也在主持、戲劇上有亮眼成績,而今天12月14日正是他們出道4週年日子,死忠粉絲還包下公車廣告慶祝。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Twinko爆出糖果退團消息。(圖/翻攝Twinko臉書)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林千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約!



宋智孝被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RM》集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Twinko培訓多年,糖果驚爆退團。(圖/翻攝Twinko臉書)

送男生生日禮物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女子組合Twinko由星潼、可青、凱希(黑澀會鴨子)、斯亞(黑澀會糖果)和篠崎泫組成,是經過長時間籌備,與3年秘密訓練後所推出的團體。近期公開活動總是五缺一登場,不少粉絲提出留言詢問,經紀公司今日在臉書發出聲明:「首先先感謝各位粉絲對twinko的支持和關心,近期有粉絲對於斯亞的動向相當關心,團員-斯亞已確定離開twinko,所有事情已進入(法律階段)在此跟大家說明。」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艾莉絲愛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女3種語言混亂!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