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見到女兒快要哭,阿緯耍寶發出豬叫聲,讓錢錢又露出開心笑容,看到寶貝女兒心情轉好,他父愛爆發咯咯猛笑,父女倆的溫馨互動融化大票網友,還有人戲稱他是「女兒傻瓜」,短短26秒就換了4種表情的錢錢也被大讚天生有演員基因,建議他未來好好培養,說不定能成為大明星。

2017年01月06日 09:06

阿緯5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影片,只見錢錢看到爸爸拿著手機猛拍,斜眼皺了下眉

情人手鍊 台中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情侶對鍊牌子

手鍊刻字內容

頭,他不斷鼓勵女兒「叫爸拔~」但錢錢都不為所動,最後扯了一下嘴角露出微笑,他見女兒一笑,不放棄繼續喊:「把拔~」錢錢被逗樂露出燦爛笑容,怎料下一秒又嘟嘴皺眉,一臉快要哭的樣子,切換表情的速度讓人驚呼連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2016年7月結婚,12月喜獲女兒「錢錢」,經營餐廳也相當順利,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剛剛升格為人父的他,也擠身炫娃魔人之列,常分享女兒照片

台北對鍊哪裡買

,錢錢才出生不到1個月,卻已經有演員天賦,能夠在26秒內表演出「喜怒哀樂」表情,萌樣讓網友直呼:「被融化了!」

▲阿緯女兒26秒內就做滿喜怒哀樂表情。(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純銀手鍊 男

>手鍊綁法圖解



▲阿緯女兒演技大爆發。(圖/

女生手鍊品牌

925純銀手鍊品牌

翻攝自阿緯臉書)



男純銀手鍊品牌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