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

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串珠作法圖下載



秘書長李孟諺表示,已向中央爭取預算加裝抽水機,水利局長彭紹博也說,市府將檢討現形的下水道排洪量標準,以因應雨水越來越大趨勢,若有瓶頸即速速處理。

記者林悅/南

高雄對鍊哪裡買

市報導

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屍

飲料

2017情人節大餐

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冷清

郭秀珠指出,埤頭僅有2台抽水機,一台已壞了,另一台也燒了,且該地積水還要長達1星期才會退,當地又以居住老人家居多,讓人為老人家的安危擔憂,改善淹水已迫在眉睫,郭秀珠也質疑市府為何不用預備金搶修,還要苦等中央的補助款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該筆補助款此月將核撥下來,埤頭可增加4台抽水機。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

手鍊編織教學

工試用期滿32..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

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

台南市圍棋錦標賽大成國中登場





郭秀珠表示,台南市區的治水已有成效,但溪北的麻豆區淹水卻非常嚴重,不管是颱風或是下急雨,即全面淹水,連市區都需要路上行舟,且積水都要5至6天才會退。郭秀珠詢問水利局長彭紹博,謝厝寮的抽水機組何時可擴充?彭說預計在明年增設2台。她也質疑何以埤頭排水系統若遇大雨來襲,排水功能無法啟動,希望市府能改善並加以防護。

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班

台南市麻豆區在梅姬颱風來襲時淹水災情慘重,且水退需要5至6天,台南市議員郭秀珠14日在總質詢時,要求市府能增加謝厝寮、埤頭的抽水機改善,尤其該區域皆以老人家居多,解決水患迫在眉睫。

▲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要求市府解決麻豆區淹水嚴重。(圖/市議會提供)

串珠教學影片



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幫她早下班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

落羽松秘境「收20入園費」自由投

義消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

合歡山結霜!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

施政

老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滿意度調查傅崐萁蟬聯冠軍

送手鍊的意義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