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車子才開一半,男子說要「躲外星人」突然改變行程,將車改開往凱恩斯市(Cairns)。嚇傻的海絲趁著在加油站停靠時,請店員偷偷報警並傳訊息給在英國的父親,「爸爸,你醒著嗎?我要你打給澳洲警方,我被一個男人帶走了...要快點!」



婚禮小物推薦2017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送花好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被封「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海絲宛如電影情節的故事,遭到網友質疑真實性。(圖/翻攝自「Mary Kate Heys」的IG)

▲海絲的爸爸靠著她傳來的訊息順利救出女兒。(圖/翻攝自「Mary Kate Heys」的IG)

不找8XL土豪

男友禮物排行

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英國20歲女海絲(Mary Kate Heys)當背包客獨自到澳洲旅遊,半夜卻遭一名男子綁架上車,所幸她臨危不亂,學電影《即刻救援》橋段,趕緊發求救短訊給她父親,對方與警察最後靠著她傳來的定位地點,成功找到所在處救出。



女友禮物

快訊/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創意特別禮物 diy



警方與海絲的父親靠著女兒傳來的定位點,順利找到了所在地。被綁的海絲一看到趕來的警車便立刻跳車,最後被警察救起,而涉嫌綁架的男子被帶往精神病院,沒有被起訴。海絲事後表示,不願意對男子提出控告,由於事件故事太離奇,也遭到許多網友質疑,她根本就是自願前往,整起事件有自導自演的嫌疑。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快逃離海邊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海絲12日半夜4點多在下塌飯店遭一名22歲的瑞典籍男子敲房門,兩人才剛認識兩個禮拜,對方突然要她結伴一同前往布里斯本,眼見對方情緒狀態不佳、處於躁狂狀態,怕當場拒絕的話會有生命危險只好搭上對方的車。

歐巴馬:台灣同意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維持現狀不獨立!

就愛硬漢

女朋友禮物送什麼

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