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鞋前緣以仿蟒蛇皮的麂皮款Reebox Exotics復古球鞋,整雙設計採天然原石粉色配色妝點鞋身,簡單卻不失美感。

1.ad

新竹串珠材料行 水晶串珠材料行

串珠手鍊作法圖 7-11串珠手鍊

idas Pink Superstar Slip On

風行全球46年的經典Stan Smith ,整雙換新裝,鞋身及鞋帶全面配上少女粉紅色,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啦。

▲Stan Smith的 Primeknit編織鞋面,沒忘了女生最愛的粉紅色。(圖/翻攝自www.featuresneakerboutique.com)

一推出便造成風靡的adidas Slip On,已有粉紅新色貝殼頭繃帶款,襪套式鞋身讓穿著時更方便,特色鞋面交疊彈力布帶緊貼腳掌,運動風與甜美感並重,再度成為女生們搶購熱門款。

2.Stan Smith

手工情人卡 串珠手環 打結

Raf Simons x adidas

▲adidas Slip On粉紅鞋充滿少女味。(圖/翻攝自us.asos.com)

4.PUMA Suede Sakura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粉紅色予人浪漫、少女及戀愛般的好心情,包含adidas早前大熱的 Superstar Slip On,現也推出粉紅配色選擇了,快來看看還有哪些品牌祭出粉色人氣款選擇,穿在腳ㄚ上,輕鬆打造絕對「嬌」點。

▲St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最新串珠作法圖 動物串珠作法圖

水晶串珠作法圖 施華洛世奇串珠手鍊

an Smith不斷翻新推新風貌,全粉紅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圖/翻攝自www.endclothing.com)

3.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Primeknit

低筒Stan Smith,鞋身是透氣Primeknit編織質地,搭配上大熱

高雄串珠材料行 台北串珠材料行

粉紅色,整雙腳都散發粉紅泡泡好心情。

粉紅球鞋營造粉嫩氣息,迎接接下來的春天季節,不妨選穿鞋身妝點櫻花粉紅配色的鞋履,為雙足打造春日浪漫FU,靚潮女可千萬別錯過這幾雙!

▲浪漫櫻花配色化身為粉紅潮流鞋款,讓女生們個個愛不釋手。(圖/翻攝自 jp.puma.com、www.reebok.com)

淡淡的櫻花粉色妝點PUMA Suede Sakura,鞋身採用麂皮面料,配上小小的金色Logo,鞋帶與鞋底則選用白色,粉嫩清新感令女生難以

生日禮物專賣店 特別的生日禮物

抗拒。

▲PUMA Suede Sakura的櫻花紅配色,穿上它好想去日本賞櫻。(圖/翻攝自 jp.puma.com)

5. Reebok LX 8500 Exotics

手工串珠教學 串珠教學表格



▲Reebok LX 8500 Exotics提供舒適穿著感受,天然原石粉色柔和又有型。(圖/翻攝自www.reebok.com)

串珠手環 diy 串珠手環材料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