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辛曉琪記者會上忍不住落淚,她受訪時透露,當陶晶瑩說「愛哭的曉琪」,「我想到這張專輯,到我現在受傷,太多人幫忙了,大家當做自己的作品在做。」情緒上來有感而發,她說:「陶子愛逗我,逗到我都哭了。」

記者盧薇淩/台

情人手鍊 推薦 情人手鍊刻字

北報導

▲▼辛曉琪忍不住掉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情人對鍊對戒 金對鍊對戒

2017年01月05日 18:25

歌手辛曉琪推出新專輯《明白》,今年在四川衛視跨年晚會表演前,她被地上電線絆倒髕骨(膝蓋骨)骨折,也因此影響到她原本演出計畫。在5日記者會上,辛曉琪左腳打著石膏、坐著輪椅現身,主持人陶晶瑩笑問:「多久沒洗澡了?」她笑說:「洗澡真是大工程

串珠手鍊 串珠材料包

。」透露每次

對戒刻字刻什麼 對戒刻字範例

洗澡都要花上1個小時。

辛曉琪去年31日在四川衛視表演前,不慎被地上電線絆倒,導致髕骨(膝蓋骨)骨折,她5日在新專輯記者會上坐輪椅現身,受訪時表示腳傷現在已康復許多,「第一天好痛,第二天比較好,第三天跟現在就幾乎不會不會痛了。」之後大概需花2至3個月復

竹北情人節推薦餐廳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串珠教學表格 串珠教學影片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健,腳也不能亂動,主持人陶晶瑩問她:「多久沒洗澡了?」她說每天都有「閨蜜」幫忙洗澡,「她幫我洗完就換她洗,因為她身體也濕了,幸好之前有一起泡過湯。」

▲辛曉琪坐輪椅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腳受傷之後,辛曉琪洗澡前需用「大垃圾袋」包住受傷的左腳,用寬版膠帶封住袋口,再用毛巾綁住以免水滴滲入,蓮蓬頭也要用圍巾綁住,避免水柱亂噴,她說:「洗澡真是大工程,我洗澡很快的,現在都要花1小時洗澡,就躺在浴缸裡,她幫我洗頭髮。」受傷之後,辛曉琪更體會到身體健康重要性,「行動不便,完全要別人幫你,就更知道要珍惜身體。」



▲辛曉琪日前跌倒腳骨折。(圖/記者張一中攝)

情侶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