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醫師幫患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者用艾草灸法緩解膝關節痠痛。(圖/群萃公關提供)

黃敬仁說,近期在天氣轉涼後,中醫門診有身體調理需求的民眾明顯增加2成左右,這些民眾總是有些身體不舒適的症狀,但又還不像是生病了,是介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亞健康族群」。由於亞健康族群並非實際生病,透過中醫補助,以針灸療法或藥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膳調理的方式可改善不舒服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症狀,再搭配日常生活作息調整,則可回復到真正的健康狀態。



▲45歲的宋先生的關節恍如「人體氣象台」,只要一痛就知道要變天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45歲宋先生膝蓋有車禍舊傷,酸痛、腫痛反覆不癒,照了X光也未發現骨頭有問題,但只要天氣轉涼,他的膝蓋就成了「人體氣象談」,無法久站久蹲,讓從事消防設備業的他,因持續疼痛嚴重影響工作。所幸醫師在了解狀況後施以針灸治療,經過幾次療程下來症狀緩解不少,近日就算天氣轉為濕冷也不見發作,讓他又變回「頂天立地」男子漢。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樣洗能穿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更久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恩主公醫院中醫部部長張晉賢醫師表示,冬季中醫門診最常見的就是過敏、氣喘,以及筋骨酸痛或關節疼痛為主。其中,筋骨酸痛比例有明顯上升,如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老年人,及有關節舊傷或正在轉骨階段的年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輕族群。張晉賢醫師表示,中醫治療目前大眾接受程度越來越高,年齡層也越來越廣,顯示中醫治療成為民眾積極改善身體症狀的主要選擇。

中醫典籍《黃帝內經》提到:「針所不為,灸之所宜。」恩主公醫院中醫部黃敬仁醫師進一步指出,面對常見的筋骨關節問題,建議可透過雷射針灸改善退化性關節炎,針灸的針法做不到的地方,可以用灸來補強,其中以艾草灸法最為常見,透過燃燒艾草的溫灸,是中醫在冬季最常使用的「補法」,不但能去除身體的寒氣,讓氣血通順,更能調理體質,改善關節酸痛,也可適時搭配藥膳食補,達到效果提升。

天蠍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就是忍不住...6招克制「過度手淫」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因!

貓咪對食物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狂撥砂」2大原因!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