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推薦對鍊牌子

2016年12月21日 17:24

▲劉家昌怒告YouTube,求償台幣32億。(圖/記者盧薇淩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南對鍊哪裡買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許久沒在台露面,他21日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記者會,氣憤直指全球大影音平台YouTube漠視版權,表示紀錄片《劉家昌開口》在YouTube總共播出12集,第5集因影片中有他所創作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鄧麗君翻唱的2首歌,卻收到停權通知下架,讓他氣得怒喊告:「為了維護盜版、卻禁止正版,這是不合理的!」直說:「要在我死之前做個了結。」

劉家昌欲向YouTube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32億),他的紀錄片《劉家昌開口》播出12集,第5集中有他寫的歌曲、鄧麗君翻唱的《我心深處》、《詩意》,卻被YouTube通

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知侵權必須下架,他激動表示當初該首歌版權給歌林唱片,歌林未經過同意就給鄧麗君翻唱,他在記錄片中使用翻唱歌曲竟被迫下架,他爆氣表示:「瀏覽數、觀看量有,但沒人在乎合法性,YouTube播放我的創作何止億萬次,竟然為了維護盜版、禁止非常不合理!」

▲劉家昌收到版權聲明。(圖/記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情人純銀對鍊

者盧薇淩攝)

劉家昌收到YouTube通知

情人節有哪些活動

情人對鍊 手鍊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沒有正版授權,只能在電腦觀看,不能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其他載具觀賞,他提出反應卻得到「電腦語音」的制式回應,他說:「去講話都用電腦回我,半點尊重都沒有!」表示明天會與律師碰面,「在死之前很多事要了結,我要告他一億。」《劉家昌開口》片尾曲《好好愛我》華納代理發行,劉家昌也怒砲華納唱片「不負責任」,「我把這首歌版權給你,時間到了就應該要拿下來,真的是不負責任的爛公司!」?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