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收治患者的新竹國泰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今天表示,該名患者就醫時眼底血管已阻塞,原本視力1.0的右眼只剩下0.3,經眼內藥物注射搭配雷射治療1個月,目前已恢復到0.6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2017情人節特別禮物

,但已對視力造成永久傷害,「不可能再恢復到原有的視力」。

吃火鍋和眼中風有什麼關係?陳瑩山解釋,多數人吃火鍋,筷子一動就停不下來,而且吃下的食物以肉類居多,一口氣吃下太多油脂和熱量,加上吃得開心聊天也會大聲起來,血壓就容易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飆高,吃完後到外頭碰到冷空氣,血管急速收縮,一旦阻塞或出血就會導致眼中風。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4日電)一名上班族每到週末就約同事吃麻辣鍋,一吃就是好幾小時,接著又夜唱、喝酒到凌晨才回家,上月某天起床覺得眼睛怪怪的,一照鏡子竟看不見自己的臉,就醫檢查發現右眼眼中風。

★更多相關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2017浪漫情人節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新聞

陳瑩山說,眼中風有3大症狀,像是看東西突然出現一塊黑黑的、飛蚊症變嚴重、視力變模糊等,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特別是有三高疾病、生活不規律、有眼中風家族史的患者得特別注意。

陳瑩山建議,吃火鍋的時候如果發現朋友吃到「臉紅脖子粗」、講話暴青筋,代表血壓可能已經升高,這時最好休息一下再繼續吃,吃完火鍋盡量別再續攤,讓作息維持規律可減少眼中風機會。1051204

陳瑩山說,最近天氣轉涼,不少人薑母鴨、羊肉爐一鍋接一鍋,眼中風人數也大增,光是短短2週,眼中風患者就有近15人。

冬令補過頭,當心眼中風! 醫:留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意三大異常警訊治療視網膜靜脈阻塞露曙光 藥物健保開始給付補過頭!吃6隻螃蟹,視力驟降!兇手竟是膽固醇天氣轉涼 小心眼中風眼睛是靈魂之窗 可看出身體哪裡有病

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