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家中空氣品質不佳,會主動推播通知。

▲LG推出掃地機器人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射手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連網智慧型家電,內建攝影機。(圖/LG提供,以下同)

記者

創意禮物哪裡買

>母親生日禮物建議

蔡惠如/台北報導

以清潔機器人為例,使用者可透過內建攝影機監看家中動靜,只要開啟家庭防護模式,機器會自動到指定地點監控,感應到前方有動靜,便會自動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拍5張照片,並主動將照片回傳到手機上,不只是小偷,甚至也能監看正減肥中想偷吃蛋糕的老公,或是承諾會在5點前回家的孩子有沒亂跑,真的是主婦利器。

▲2款連網智慧型家電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從手機就能監看家中狀況,還能遠端操控機器人行進方向。

韓國品牌LG今(11/25)在台正式發表2款智慧家電,包括新款掃地機器人與空氣清淨機,2款產品均能透過Wi-Fi連線到手機,直接遠端遙控,其中掃地機器人更內建攝影鏡頭,家中

女友禮物推薦

有動靜會自動拍攝照片回傳手機,除了掃地之外連家裡都幫你顧牢牢。

LG新款「CordZero 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及「PuriCare 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2個產品名稱都很長,也就如名稱顯示能與手機連線,除了基本的遠端操控之外,也多了「監測」功能。

而PuriCare 空氣清淨機則可監看家中空氣品質,主動推播通知,提醒使用者現在家中空氣狀況,並遠端開啟運作,就算家中長者或小孩不會操作,也能做好家中空氣把關。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而與2款家電均透過SmartThinQ平台進行串聯,手機只要下載特定App,便能整合操控家中的LG電器,且可依產品紀錄清掃狀況,掌握家中運作狀態。

「CordZero 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推出黑、金2色,售價36,900元;「PuriCare 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

送情人禮物推薦

售價

交往紀念日禮物

則為17,9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