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馬修1月現身奧蘭多,替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宣傳時,和當時企劃活動的安潔拉瓊斯(Angela Jones)相識,只是當時女方還是人妻,7月正式恢復單身後,兩人成為戀人,交往不到4個月,他就在巴黎鐵塔下向女友求婚,成功和愛人互定終生,在曝光的合照中,小倆口笑得燦爛,女生手上閃亮亮的超大顆鑽戒也成為亮點之一。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馬修路易斯長大後蛻變成精壯型男。(圖/翻攝自馬修IG)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馬修路易斯因演出《哈利波特》奈威一角走紅。(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馬修路易斯現年27歲,2001年在夯遍全球的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老實的胖男孩「奈威」一角,相隔15年的時間後,蛻變成如今帥氣型男模樣,讓許多沒見到他的影迷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都相當驚訝,同時也引來粉絲大讚「這真的是奈威嗎」、「長大變好帥阿」、「帥慘了」,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林千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

怎麼給女友驚喜

解約!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RM》集體下

射手座女生禮物

車曾國城:不意外

▲馬修路易斯11月在巴黎向交往4個月的女友求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梁云菲拒約砲網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友:以為哪根蔥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

送老婆生日禮物

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以《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深植人心,然而長大之後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舉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手投足都爆發man味;11日爆出他已於11月在巴黎鐵塔下,向交往4個月的女友求婚,過程相當浪漫。

浪漫禮物製作



生日創意禮物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