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威爾史密斯的前妻雪莉詹皮諾(Sheree Zampino)7日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威爾史密斯與父親及兒子的合照,並寫下,「我們一定會懷念你的,爸爸!你一直都遵照著自己的原則活著,而且活出一種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但是針對父親離世一事,威爾史密斯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016聖誕節禮物

2016年11月08日 21:41

威爾史密斯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在小時候,曾試圖嘗試吸毒,「我爸為了讓我害怕,他開車帶我到一個貧民區,就是為了讓我看到如果吸毒的話,就會跟那些人一樣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他也坦言,「爸爸是我生命中一個『穩固的、正面的』模範,他讓我可以走在人生的正軌上,他很嚴厲但是一點都不專橫。」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自1990年開始跨入影視圈,主演過多部暢銷電影,像是《MIB星際戰警》、《我是傳奇》、《當幸福來敲門》,而他的作品也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他的父親日前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被爆出在近日去世,但他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威爾史密斯的前妻發文懷

耶誕節禮物排名

念威爾的父親。(圖/翻攝自雪莉詹皮諾微博)

▲威爾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史密斯的父親驚傳離世。(圖/取自威爾史密斯臉書、達志影像

聖誕節禮物 di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聖誕節歌曲mp3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耶誕節佈置照片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