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跟伴侶做愛的時候,重複的動作、重複的程序及重複的地點,你是否感覺越來越麻木?其實有時候增加一點新鮮感,也能給慾望「提提勁」。《生命時報》「嚴肅談性」欄目就列出「生活中最易激發性慾的地點」排行,想保持「性」趣盎然的你,不妨好好利用這些地方。

中了沒?8大「NG保養法

耶誕節圖片下載 耶誕節英文故事

」好傷臉

生活中心/

聖誕節禮物交換 聖誕節禮物

綜合報導

「10招」保護陰莖...不再垂頭喪氣

在嘩

聖誕節英文單字怎麼拼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啦啦水聲中,你們為彼此塗抹浴劑,在泡沫中愛撫對方的皮膚,相信誰也難以抵抗這樣的誘惑。另外,很多做愛的高難度姿勢,在水裡容易實現,因為身體借助了浮力,通常都會比平時輕。

不過,在客廳作愛,姿勢可能比床上更加困難,也不太容易瞄準和使力。可以選擇沙發沒那麼太軟的區域,鋪上毯子增加舒適度。另外,萬一家人突然回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來或有人來訪,就會很尷尬,建議是反鎖家門,衣服也不要全脫,採取坐姿或重點局部刺激。

為了得到才付出?6道愛情選擇題

女人穿著圍裙在準備美食時,男人從後面抱住她,在桌子上來一次身體碰撞,會帶來驚喜。如果懂得善用調味料,還可增加性愛的「味道」,例如在敏感部位上灑點糖粉、淋上蜂蜜,直接把對方當成「秀色可餐」的對象,舔一舔、吸一吸。不過,千萬不能用刺激香辛的調味料,這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

「二手菸」對貓咪造成的3大危害



陽台上

「傳教士體位2.0」讓你更高潮!



浴室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不過,在浴室要更加注意安全問題,水不能放的太熱,免得重要部位因充血腫漲而容易受傷。可以使用防滑墊,或穿有防滑功能的拖鞋。最好不要把木浴乳或香皂當成潤滑品使用,這可能會讓她因為刺激感而不適。

在野外做愛絕對會讓人感到刺激,有了帳篷就不必擔心走光,既有私密性又能享受戶外的感覺。

別以為,手抖只是老化現象

汽車裡

一起兜風後會不會覺得很有激情?也許可以

聖誕節佈置圖片 聖誕節禮物推薦1000

考慮把車開到風景優美的隱蔽場所,打開音樂,來一次「車中遊戲」。不過,為了預防被拍到、歹徒搶劫等,或者睡著吸入過多有害氣體而窒息,選擇地點時最好是自己有充分把握。

郊外帳篷

喜歡做愛時兼做點其他事情的人,最好不要錯過客廳這麽好的地點。一邊聽電視一邊做愛做的事,適當把電視音量調大,即使雙方不自覺發出聲音,也會被節目聲給淹沒,不至於被鄰居聽到。



加國中群組40歲人母劈腿暗戀男

7招教妳化身「床上女神」誘惑他



目睹哥被家暴他聽爸話自寫遺書

想延緩骨鬆?存骨本4招

上班

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久坐發胖她三個月甩掉15公斤

廚房

聖誕節送禮是幾號 聖誕節送禮給男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10大理由」說明男人一定要結婚

進口黃豆97%是基改?食藥署回應

「8種眉型」洩漏你的真實年齡!

如果是在白天,你儂我儂,還能一邊做日光浴。夜半十分,以萬家燈火為背景,則似乎在上演愛情劇。不過,要記住的是,你家一定要夠高、視野夠好,否則就會被看光光。

客廳

▲如何讓性愛保持新鮮感?試試換地方吧!(示意圖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交換禮物2016

/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