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章魚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日網)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

七夕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時送!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最近去日本,人家都說日本東西有多好吃,結果吃了三樣東西真的讓他大失所望,分述如下: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在下面進攻。有人說「櫻花妹肥宅根本吃不到」、「平常化工料吃太多...真的好東西吃不出來」、「請先學會品嚐美食再來發廢文」、「台灣食物當然好吃,洗腎第一不是當假的」、「日式章魚燒給的章魚才是真正的章魚好嗎,還有觸角欸!」

3. 鹽味拉麵→甚麼多層次的湯頭,我只喝到鹹味...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日本的食物的確偏鹹、也是領先的化工大國,「口味清淡的,就不要肖想日本食物的味道很好」、「正宗的拉麵味道過重本來就是問題,日本人自己的浪漫而已」、「吃拉麵都靠店內夠冰的冰水救援」;另外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日本食物的話...只能說不要太相信日本美食節目,那個效果真的做很大。日本通告藝人常常口語上必須非常的浮誇,已經成為日式娛樂節目的慣例!」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香水



浪漫情人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英文祝福語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生勿進

指考國文

7-11情人節花束

科作文「舉重若輕」

1. 章魚燒→台灣賣的屌打,日本的超級吸趴爛,難吃!還以為吃到雷店,去買別家一樣噁心,爛趴趴!

對戒刻字刻什麼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2. 大阪燒→真的是鹹到一個境界,完全沒有其他味道,只有鹹。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

2016情人節禮品

尾囉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最近廉價航空正夯,去日本遊玩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最近有篇文章在「批踢踢八卦版」引發熱烈討論,一名網友在文中表示,許多人都說日本的東西很好吃,「結果吃了三樣,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很快讓底下戰翻了!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情人節大餐推薦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