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情人節卡片內容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陳 剛 信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民視的同仁以及關心民視未來的朋友與觀眾,對我的信任與慰留,當然這也包括5月26日董事會的各位慰留決議。

近月事件不斷延燒,陳剛信辭意堅定,16日親自出席董事會,陳剛信一踏出電梯,就被百位員工包圍,員工不斷大喊總經理「留下來、加油」,有些員工還感動落淚,他一一慰問擁抱,他一度感動到哽咽,拿出衛生紙擦淚。鳳凰藝能藝人包括陳美鳳、崔浩然、王燦、王建復、白家綺、倪齊民、方馨、徐亨等人都一起現身,全力慰留總經理,不少人感動落淚。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陳剛信離職,鳳凰藝能藝人不捨送別(圖/民視提供)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5月26日不滿董事會改選,因此口頭請辭,離開經營17年的民視,震撼台灣影視圈。連日來風波不斷,員工們發起集體連署慰留,更傳出6位高層主管一起請辭,他本人辭意堅定,16日參加董事會,包括陳美鳳、崔浩然、王燦、白家綺等藝人,以及百名員工淚眼相送。

最後,我要鄭重的敬告郭倍宏先生,您還有機會儘速做出書面承諾給民視全體員工,立下典範,做出表率,讓大家都能安心。若連最後這機會您都不願配合掌握,我也只能說請您「好自為之」!!

其次,我要強調的是,我與郭倍宏先生從來都沒有恩怨,也就是說,我並不反對郭倍宏先生。各位董監或許要問,既然不反對郭倍宏先生,為何他一選上民視董事長,我就「憤而請辭」呢?難道不能像前二任董事長;蔡同榮董事長及田再庭董事長一樣的共事相處嗎?這個問題,不僅大家一直在問我,連我自己也在不斷的問我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討厭郭倍宏先生,卻反對他「現在」擔任民視董事長,不願與他共事?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倍宏先生;請別誤會我的真正用意,我不是反對您賺錢,也不是質疑您的公司為不良企業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更不是看低您擔任民視董事長的能耐,當然也不是某周刊說的,我自己要當董事長!我是在提醒您,當「利益衝突」的角色出現時,連神明都知道要迴避,何況是我們這些吃五穀雜糧的凡夫俗子呢?就算您說自己懂的分寸,別人會信嗎?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民視是社會公器,是有社會責任的,不僅股東在看,N.C.C在管,全體台灣人民都有期待。我個人的這點堅持,難道過分嗎?據我了解,當全體民視同仁要求郭倍宏先生書立承諾書,承諾不干涉新聞自由,成立董事長不得干涉、超然獨立的林口大樓驗收委員會,此時的您竟然予以拒絕了!當眾在為民視打拼多年的同仁面前顯露出不願為「利益迴避」立下書面承諾的態度!這個表現更是令我憂心,令人疑惑。這更堅定我不願再行擔任總經理的決心,而且做了十七年,我也累了,只好在前日正式以書面提出本人的辭呈,縱使不能驚醒您的錯誤認知以及董事會的立場,至少也表明我的心意,尚祈各位董監能夠諒解。

敬愛的各位董事、監察人:

自從上一次我們民視董事會(也就是今年5月26日)結束後,本人陳剛信就始終在「請辭狀況」中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沒有再進民視辦公室執行總經理的職務。由於5月26日的董事會當天意見紛擾,場面混亂,本人無法清楚以「民視總經理」的身份向大家表達我的立場,實在抱歉。今天就趁著各位董監都在,請大家心平氣和的聽我說完自己為什麼請辭總經理。

2016.6.16

陳剛信辭意堅定,他發出聲明表示「我反對郭倍宏先生在仍屬承包民視林口大樓或其他任何工程的承包商身份期間擔任民視董事長」,接受完員工、藝人慰留後,他坐在辦公室批公文,感嘆表示「這是當總經理最後一天」。目前董事會正在進行,他辭去總經理職位後,有可能身分變成副董事長,但他也說「這一切要看董事會表決。」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七夕情人節 對戒

>情人節商品



陳剛信帶領民視17年,從負債的電視台,變成年年盈餘電視台,他成功打造戲劇、綜藝節目規模,從1998《春天後母心》8點檔開始,之後27檔連續劇成為高收視率常勝軍,這次他提出辭職,讓許多員工都相當震驚。他自5月26日董事會開始就已經是「請辭狀況」,起因於他反對新任董事郭倍宏上任,因為郭倍宏正在承包民視林口大樓,陳剛信認為應該「利益迴避」,但董事會依舊表決讓郭

情人節禮物意義

倍宏擔任董事長一職。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陳剛信聲明文

歐陽妮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沒錯!現在,請各位仔細清楚的聽我的結論;就是「我反對郭倍宏先生在仍屬承包民視林口大樓或其他任何工程的承包商身份期間擔任民視董事長」,甚至連「董事」的職務,我都不能贊成。理由很簡單,就是四個字「利益迴避」。試問各位,蔡同榮董事長有承包任何民視工程嗎?田再庭董事長有招攬任何民視案件嗎?所以就算二位前任董事長在與總經理及同仁們爭執民視的未來走向、電視台立場與經營策略時,所有人都不會懷疑二位前任董事長是為了個人私利,因為他們或他們的公司或他們的投資事業與家人,沒有承包民視的工程,沒有要賺民視的錢。但此時此刻的郭倍宏先生及他所投資的事業(宏昇營造公司)有這個疑慮!而且,郭先生至今都沒有對這個疑慮

台南情人節餐廳

的排除做出足以讓人信服的作為或任何白紙黑字的承諾!!



歐陽妮妮疑被禁足妹妹出國

情人節禮物diy

了!

▲陳剛信離職,百名員工相送(圖/民視提供)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