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了…

▲小貨車駕駛突開車門,害騎車翁慘摔。(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影片,駕駛從後將癱軟的阿伯抬起來,見對方倒下去再拉上來,讓他整個人站直,被網友批評此舉非常不洽當。對此,駕駛說,機車的汽油一直噴出來,「不趕快不把他抬起來,整個都汽油,等下燒起來怎麼辦」;他也強調,車沒碰到阿伯,「車門沒有怎麼樣,我沒有給他碰到。」所幸阿伯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小貨車駕駛突開車門,害騎車翁慘摔。

童綜合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朱益顯表示,車禍發生後,可移除壓迫在病患上的附加外物或異物,但移動病人真的要有專業擔架。桃園分隊消防員陳偉博說,原本傷患可能只是頸椎受傷,可是冒然移動他,在沒有保護之下,可能害頸椎受傷更加嚴重。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送情人的花

純銀戒指價格



桃園一名小貨車駕駛要上車,開車門時未注意後方來車,造成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疑撞上車門重摔,他竟當場拉起對方;消防員強調,隨意移動傷患恐造成二度傷害。但駕駛澄清車門沒碰到阿伯,且當時地上都是汽油,怕燒起來才移動對方。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阿伯騎車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靠近大華五街路口,機車碰到突然打開的小貨車車門,龍頭瞬間往右偏,連人帶車倒地;所幸後方民眾緊急煞車,沒有輾過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PO說,駕駛第一時間不是通報110與119,而是移動現場機車及阿伯。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字母巧克力專賣店

客製化禮物 推薦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日前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新增汽車駕駛人停車時,若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關車門而肇事,可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純銀手鍊 男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金對鍊對戒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

台北生巧克力推薦

穿越痕

3童落水失蹤!家屬

純銀串珠手鍊

:為何要放暑假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放暑假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此外,移動機車不但破壞現場,也讓警方難以採證;雖駕駛宣稱車門沒碰到阿伯,但得等警方利用科學跡證,也就是看機車上有沒有殘存油漆刮痕確認,但駕駛突開車門,部分肇事責任還是跑不掉。

碎塊噴飛船長削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頭慘死中士交保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駕駛抬起癱軟老翁,挨批恐造成二度傷害。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