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友要去

台中情人節花店

台南情人節花店

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桃園情人節花店



除了柑橘類的植物,像是野茴草、野香菜、歐洲防風草等,其他感光類的食物,例如檸檬、芹菜、九層塔,也會出現類似狀況。不管是它的油質,還是汁液,這時候再碰上強烈的紫外線,就會產生化學反應,讓你變成植物日光性皮膚炎。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指出,「紅腫呀,那甚至厲害的時候起水泡,這些整個過程消失了之後,大概是七天左右會消失,消失了之後會留下一些色素沉澱的問題。」

這位30幾歲的女子是在某天一覺醒來,才發現雙手虎口到手臂有深淺不一的棕色斑點,一曬太陽還發紅起水泡,於是趕緊就醫。經詢問,醫生知道她有使用柑橘精油的習慣,但判斷應該是因為沒沖洗乾淨,感光性的柑橘照射到紫外線,所以引起光敏感性皮膚炎。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彰化情人節花店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南部太

台北情人節花店

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生活中心/

情人節花店

台北報導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夏天紫外線強,更要注意光敏感性皮膚炎!台北一名女子有使用柑橘精油的習慣,結果沒沖洗乾淨又曬到強光,雙手出現棕色斑點,一曬太陽還發紅起水泡。醫生提醒,除了柑橘類植物精油,其他像是檸檬芹菜等感光性食物,接觸使用後記得立刻用水沖洗乾淨,才能避免化學灼傷。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皮膚科醫師提醒民眾,當皮膚接觸到這類感光植物或是食物後,最好立刻用水沖洗乾淨,而且千萬要遠離紫外線光緣,才能避免這種化學灼傷,如果真的已經受傷,也要立刻就醫治療,以免變成阿嬤手或是起水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情人節花店外送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高雄情人節花店



被插

情人節訂花

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高雄情人節送花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