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另外疑似有呂女親友留言反嗆:「司機幹嘛不公佈行車紀錄器,公佈跟客服的對話幹嘛?模糊焦點麻!都嘛po對自己有利的東西,司機行車紀錄不公開,大動作澄清根本就是混淆視聽,不敢公佈就找酸民來幫忙。」但也有網友回應,「請問你在要求行車記錄器以前,你有事實證明故事是真的嗎?能夠作證的人有閨蜜、阿姨,從沒見過任何人出面說明。」

▲呂女指控本來要到新莊,但計程車運將卻將她與另名閨蜜載往基隆,還好隨身攜帶電擊棒才脫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雙方各說各話,呂女在臉書上表示已經備案,「一切就走司法程序,以及請司機提供行車記錄器,讓一切真相大白。」由於呂女用「恐怖計程車」來指控林姓司機,事後卻遭業者、廟公雙雙提出事證打臉,許多網友湧入臉書留言要她出來面對:「光看行車軌跡就可以證明這位小姐的說詞根本就有一半以上跟事實不符合」、「妳一點證據也沒有,又造成這社會對小黃司機的不好印象,妳這樣也是造成社會的動盪不安,妳用文字殺人...」、「為什麼先挑起事件的人都沒有拿出證據卻一直要別人拿證據」、「說詞反覆ㄧ聽就怪怪,根本還在醉...」。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讓我走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呂女一開始在臉書上PO文指出,當天和閨蜜上車後睡著,再醒來卻發現車開往基隆,不是自己要去的目的地新莊,經過

創意禮物店diy

周旋,才改開往汐止的阿姨家,最後在她拿出電擊棒自保下,對方才嚇得放人。呂女還說,「就連我們下車後司機停在路旁不斷觀望我們,不願意離去,司機還透過大都會打電話來說我錢掉在車上,一直要我下去拿!」

▼大都會計程車公布相關證據。(圖/翻攝「178叫車」臉書粉絲專頁)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台北市一名呂姓女子指控,12日清晨因喝酒與好友叫了大都會車隊計程車要回新莊,司機卻趁她們睡著時,將車開上國道往基隆方向,直到自己拿出電擊棒才讓對方嚇得放人。對此,林姓司機和妻子發出聲明強調指控絕非事實

特別禮物製作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今天(16日)則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此事演變成羅生門,網友也在呂女臉書掀起論戰。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士交保

雄三發射

送男友禮物推薦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司機指出,呂女捏造的不實內容,經網路瘋載,嚴重毀謗他和家人的清白與名譽,「我也已經採取法律途徑還我清白,捍衛我與家人的權利。」林妻也在臉書上沉痛地說,「從6月12號這天開始,是我先生和我的孩子這輩子最痛苦,也最煎熬的開始。」夫妻倆於16日赴北檢按鈴控告誹謗。

對於呂女的指控,不僅林姓司機和其妻子貼出聲明反駁,大都會也貼出林姓司機的行徑軌跡圖和遠通收費紀錄,澄清「沒往基隆開」,事後也訪問到呂女2人臨時借廁所的廟宇廟公,廟公說,「我可作證她確實有下車要借廁所,我們叫她去隔壁,隔壁有三間公共廁所」、「你們大都會名聲都被她破壞掉了」。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爬山滑邊坡背痛婦:我要直升機!

arrow
arrow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